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義大利公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黑天鵝與白天鵝

回顧2016年,許多被視為黑天鵝的事件,結果都是反高潮成為白天鵝,金融市場總是瞬息萬變,如何看透並解讀各種複雜訊息,或許是2017年最大的投資考驗。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歐尼爾:歐盟裂解的關鍵在法國

全球經濟乍看已安度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種種衝擊,接下來,政治風險移轉到歐洲。經濟學家歐尼爾預言,四月開始的法國總統大選,將決定歐盟與歐元區的未來命運。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Quitaly,終結的開始

繼英國脫歐、美國大選後,義大利公投未過,在在顯示精英統治者悖離民情;自2008年金融危機起,義大利一蹶不振,又遭逢難民危機,脫歐之路正在起步。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何者不當為?

過去一周,國內外發生的大事不少。小英總統與川普先生電話連線,引起全球熱議;奧地利大選與義大利公投的結果,堪稱一好一壞;爭議多時的「一例一休」,在立院吵吵鬧鬧對峙中三讀通過。本期《今周刊》,也選擇了一個熱騰騰的新聞議題作為封面故事。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美元的強度

「川普效應」席捲全球金融市場,美元指數創新高,新興市場貨幣全面重貶;未來在川普的帶領下,美國是否會重演雷根總統時期的強勢美元,全球拭目以待。

日期:2016-12-01

產業時事

義大利公投後 歐洲川普將撕裂歐盟?

十二月四日義大利憲改公投登場,若五星運動黨的葛里洛勝利,將衝擊全球金融市場;而奧地利的第二輪總統大選,可能選出極右派的領導者。兩大選舉,使歐盟再度陷入危機。

日期:2016-12-01

投資理財

若危機成真 你的錢放哪裡才安全?

美國大選前一個月,為避免短線市場波動,該如何調整資產部位?《今周刊》特別專訪三位專家,分享他們的避險操作祕訣。

日期:2016-10-13

投資理財

從高盛關鍵報告 看懂第四季投資風向

年底,除了有聯準會升息與美國總統大選,義大利憲改公投,更可能讓英國脫歐的閃崩重演。第四季變數多,投資必須步步為營,但配息佳、掌握度高的亞洲大型股,是投資人值得把握的機會。

日期:2016-09-22

投資理財

經理人教戰 收服下半年三大黑天鵝

七月以來,資金行情推升股債市場大反彈,眼下市場仍在寬鬆的氛圍中一片樂觀;但下半年緊接而來歐美的政治事件、聯準會逐漸拉高的升息預期,值得投資人觀察留意。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卡姆丹克:太陽能整併才開始!

炙陽高掛天上,而德國、義大利卻傳出大砍太陽能發電補貼,舊有庫存量又多,整個太陽能產業寒風直直吹,買氣直直落。然而,有一家太陽能廠不畏市場悲觀氣氛預計來台發行TDR。

日期: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