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義大犀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中華男籃集訓才6人參加、為何在吵失能險?8年前羅嘉仁受傷整季報銷「獲理賠514萬」全台唯一領到

2025年亞洲盃籃球賽資格賽集訓選手太少,再發生保險未合職業選手需求等情事,中華成棒隊的失能險可以當做參考,之前曾發生羅嘉仁在2015年12強棒球賽受傷,2016年整季報銷,依保險規定,理賠金額總計最高514萬元。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台灣大賽/味全龍6比3打退桃猿,睽違24年總冠軍!隊史第5冠、葉君璋成史上首位帶2隊奪冠教頭

台灣大賽G7味全龍派出鋼龍先發,主投6局丟3分,包含2分自責分,而打線部分則是靠著樂天先發投手道博格自爆,首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終場味全6:3擊敗樂天,拿下2023中職總冠軍,1999年之後,味全相隔2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中職「本土洋將」第一人 九年奪兩冠、兩屆投手三冠王 扮好每一種人生角色 羅力的自律三問

中職富邦洋投羅力當年來台,原本只簽了兩周的短約,沒想到,這一待就是九年。羅力在台灣登上球員生涯巔峰,並熬到中職首位「本土外籍球員」資格,他是如何融入球隊,又讓球技不斷地進步?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台灣職棒如何趕上日美?富邦蔡承儒:創造運動風氣,才能打造成熟運動產業

台灣運動產業未來的走向為何?天使投資人對運動產業有何影響?當台灣因為防疫有成,自豪於中華職棒率先全球開打、開放球迷進場,但要將運動產業的餅做大,得有策略,更少不了資源,昨(19)日舉行的【識富論劍】天使投資X運動X未來投資論壇,就以此議題,探討產業未來。

日期:2020-06-20

今選頻道

苦讀十年拿博士!從失敗中站起來,馮勝賢要將台灣職棒推向國際

運動明星風光退役,在粉絲心中留下美好回憶,但走出掌聲之後,該如何面對現實的人生?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中職/Lamigo桃猿要賣給樂天? 日媒:交涉順利

Lamigo桃猿7月由領隊劉玠廷宣布啟動轉賣程序,這個月初傳出日商樂天集團有意出手,日媒「sanspo.com」今天證實報導,指出有消息來源表示,樂天和猿隊之間買賣交涉順利。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恰恰」彭政閔宣布引退 「千安百轟兩百盜」紀錄無人能敵

41歲的兄弟象球星「恰恰」彭政閔,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彭政閔在記者會上表示,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往後更加鑽研自己的專業,用不一樣的角色,將未來奉獻給棒球。也看到許多新球員蠻有實力的,覺得「時間到了」,決定宣布引退。

日期:2019-01-30

職場生活

重振美濃少棒魂 為已逝戰友徐生明圓夢

美濃棒球場上,曬得黝黑的歐吉桑們,緊盯場上美濃少棒小球員,「這些小男生都很皮,不看著,就怕有個閃失。」義務教練鍾沛東說。國中隊接著上場,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訓練有術,鍾沛東點點頭,才放心跟小球員們到場邊投球。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再買球隊!富邦小王子的另類接班路

富邦宣布買下義大犀牛隊,記者會上蔡承儒難得公開露面,29歲的他,是首位進家族事業的蔡家第三代,在體育事業上積極布局。

日期:2016-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