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義聯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裕鐵林高煌大買新光金為哪樁?默默成第9大股東、持股傳逼4%威脅第一大股東新光醫院!

編按:新光金公布最新前10大股東名單,其中特別的是,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堂弟林高煌為董事長的裕鐵企業,以15.7萬張、占1.08%,首度躍升新光金第九大股東,而以目前公告來看,裕鐵加上林高煌持股總張數已逾21萬張,但市場傳言加計好友圈持股,實際持股比率高達4%,已經直接威脅新光醫院第一大股東地位。

日期:2022-05-17

產業時事

張顯耀嘴批台灣像乞丐,自己卻偷打AZ...高市衛生局開鍘1.5萬!網友譏: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義大醫院在5月28日為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接種AZ疫苗,醫院先是聲明指張顯耀是醫院協力廠商,但經高雄市衛生局調查,又供稱張是「義聯集團員工」,因提不出證明文件,高市衛生局決定開罰義大醫院30萬,張顯耀1萬5000元。

日期:2021-06-26

產業時事

工商用地變農地 義聯高雄百億投資恐喊停

高雄最大民營企業義聯集團規劃投資110億元,在大湖工商綜合區設立科技城,但這片2.4萬坪的基地,遭高雄市政府提報變更回復為農業區,並經內政部都委會通過,百億工商綜合區轉眼變成農地,義聯集團譁然,引起南部政商界側目。

日期:2019-04-11

產業時事

楊秋興建議韓國瑜假扣押陳菊財產 府:義大案尚未宣判 勿造謠

高雄市政府卡住義大世界開發案,義聯集團因而提起國賠訴訟,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建議韓國瑜假扣押前市長陳菊等人財產;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本案目前仍在司法程序中,不知楊秋興為何可以自行宣判,呼籲楊前縣長無需空穴來風,蓄意造謠。

日期:2019-01-24

產業時事

以服務企業精神 為個人理財把關 向下扎根 兆豐銀行財富管理融入客戶生活

兆豐銀行挾其企業金融、國際金融及財務操作優勢,華麗跨足消費金融市場,啟動轉型,全力衝刺財富管理業務。近年來,不但從南到北陸續成立了六家指標性旗艦分行,全新面貌上陣,也讓客戶感受到不一樣的專業理財服務。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大家都要來,高雄準備好了嗎?

在九合一大選後,高雄一瞬間成為當紅炸子雞,除了選舉翻盤話題之外,大型企業釋出投資意願,更讓高雄看來生氣勃勃,繼鴻海和義聯集團表達加碼投資高雄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表示,想要投資高雄的企業,已經從 10 家增加到 20 家以上,產業遍及科技 IT 產業、食品、房地產等,立委吳志揚也將率領馬來西亞華裔產業界,前來考察投資高雄的機會,至於他要打造的「愛河產業鏈」,也有多家企業表達高度興趣。

日期:2018-11-30

職場生活

天外飛來橫禍!婦人逛好市多 遭螺絲砸破天窗擊中頭部

一名婦人今(3)天下午逛好市多高雄大順店時,隔壁工地掉落的螺絲砸破好市多採光天窗,並擊中婦人頭頂,婦人當場鮮血直流,送高醫治療,幸好暫無大礙。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燁輝出走中東 林義守一石二鳥之計

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日前語出驚人表示,要把集團旗下生產鍍面鋼品的燁輝,部分生產線移往中東。此話一出,立刻引起中鋼與鋼鐵業緊張,是什麼原因讓台灣最大的鍍面鋼廠決定「出走」?

日期:2010-10-14

產業時事

「姚之隊」 投資比投籃更神準

大塊頭果然有大智慧!NBA球星姚明,雖然因為右腳受傷,上個賽季比賽一場都沒上;但商業代言依舊有增無減,投資更遍及股票、餐飲、健身,還是一支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球隊的老闆,堪稱是最具有商業頭腦的「姚董」。

日期:2010-08-05

產業時事

鄒若齊 坐上大位後挑戰才開始

二月一日即將在「熱鬧」聲中履新的鄒若齊,在各方人馬角力後脫穎而出,坐上中鋼總經理大位。對外,景氣不算頂好,中鋼有滿手鋼品要賣;對內,要以「空降部隊」之姿帶領員工,鄒若齊眼前的難關,其實不小。

日期:2010-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