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羽球男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台灣創博會 研發能量大噴發 科技趨勢全掌握

展覽形式有別以往的「2021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今年首創採實體與線上雙軌並進,跨越地域疆界與時差藩籬,與世界做零距離的互動與交流,向國際展現臺灣潛力無限的創新能量。

日期:2021-10-29

財經時事

總統國慶演說全文》蔡英文:中國路徑裡,沒有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4大堅持」不容主權被侵犯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稍早於國慶大會發表演說,針對兩岸關係的立場上,她表示「我們的善意不變、承諾不變,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我們也會全力阻止現狀被片面改變。」蔡英文總統也呼籲國民黨的朱立倫主席、民眾黨的柯文哲主席、時代力量的陳椒華主席,當議題牽涉到國家尊嚴以及人民的未來時,應當要放下政黨競爭,團結起來,守住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蔡英文總統並提出4大堅持是台灣人民底線,包括永遠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蔡英文總統110年國慶演說全文如下:

日期:2021-10-10

產業時事

「原來得金牌才開始是這意思...」一張小小悠遊卡掀波,麟洋配被燒到快焦黑 李洋黑底文曝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後,代言如雪片般飛來本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和李洋,卻因為悠遊卡的肖像權疑慮,讓2人被爆出公務員身分的禁忌,後又傳出經紀人吳宜倫替他們私接代言,風波越滾越大,讓李洋忍不住在IG發文,「為什麼大家不是當事人,卻都好像比當事人的我,更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日期:2021-08-27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從阿里巴巴到滴滴出行都慘遭整頓…習近平出手讓1.2兆美元市值蒸發,原因竟與中國年輕人「躺平」有關?

中國政府近期頻頻對該國科技業者出手,包括阿里巴巴、騰訊、滴滴出行,全都面臨「加強監管」命運,且管控範圍正逐步擴及其他產業,甚至連補教業,也成了被「整頓」的目標。

日期:2021-08-10

產業時事

羽球男雙輸台灣、桌球混雙輸日本…小粉紅們挾民族主義出征「自家人」 成了東奧中國選手最崩潰的壓力來源

2021年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戰中,代表台灣出賽的王齊麟和李洋(麟洋配),以直落2,打敗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順利奪金。「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賽後,李俊慧在微博寫下道歉文,雖獲得些許安慰,卻也引來不少撻伐,甚至挨批「自己打得有多爛,自己應該清楚吧?」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王齊麟、李洋竟因「這條法律」代言金牌台啤卡關 政院決定出手了

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替台灣奪下了首面羽球金牌,賽後王齊麟更透露有意願代言「金牌啤酒」,雖然台酒董座丁彥哲表示,已在接洽中「樂觀其成」。但由於李洋、王齊麟所屬的土地銀行是國營銀行,因此兩人視同「公務員」,依規「不能對外兼差」,對此行政院表示,會積極與財政部討論協調促成此事。

日期:2021-08-05

財經時事

郭婞淳也是金牌!為何沒有戰機升空伴飛? 空軍回應了:與「他」有關係

台灣奧運好手,比完賽的人陸續返國,4日下午男雙羽球金牌王齊麟、李洋;女單羽球銀牌戴資穎搭乘華航班機,空軍出動4架幻象2000戰機在空中伴飛,並施放熱焰彈,感謝選手為國爭光。不過,外界質疑,舉重女子選手郭婞淳也拿下「金牌」,於7月31日返國時,為何無戰機伴飛,是否有「大小眼」問題?對此,空軍回覆了,與殉職飛官蔣正志少將有關;原來那天正好是他的告別式。

日期:2021-08-05

財經時事

奧運台灣羽球男雙打敗中國得冠軍! 謝金河:台積電也意外拿到「金牌」

台積電意外拿到一面「金牌」!

日期:2021-08-05

職場生活

射出飛箭的弓

我們採訪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他和搭檔李洋組成的「麟洋配」,最近成了全台灣、甚至整個華人世界最具亮度的聚光點。但在本期,他卻不是我們選擇的第一主角。

日期: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