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羽絨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力克封城衝擊羽絨大廠淡季上演逆襲記 光隆三代接班蹲馬步拚全球市占五%

在台灣排名前三,擁歐美戶外品牌代工產線,新舊傳承走過三代交棒,光隆實業董座詹賀博年僅四十五歲,接班九年,靠著靈活科技策略,誓言今年再拚營運新高峰。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他裝上科技腦 讓老羽絨廠淡季首轉盈

接班六年,光隆三代掌門詹賀博帶領光隆團隊走出火災陰霾,連創營收新高和首度淡季獲利,憑藉的是長期打下的科技化管理基礎,讓光隆能迅速步回正軌,甚至再創奇蹟。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合隆陳焜耀父子用超馬精神 寫下百年羽絨王國傳奇

成立於1908年的「合隆毛廠」今年正式邁入110年!今(9)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盛大慶祝酒會,世界各地的事業夥伴從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匈牙利、日本、越南、泰國……等地前來慶賀合隆毛廠110周年。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和合隆總裁陳焜耀政治大學企家班的同學、桂冠食品創辦人王正ㄧ也上台致詞。

日期:2018-10-09

產業時事

產業下游成衣廠 夕陽再成驕陽

紡織股在七、八月股價突然轉強,不但出乎市場意料之外,也讓外資開始注意相關下游的個股,並出具樂觀的預估報告,而從出爐的半年報數字來看,紡織股之所以大漲,也證明確實有好的基本面在支撐。

日期:201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