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翁文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東元公司派11席董事名單出爐! 黃茂雄、周守訓上榜 董座邱純枝:與寶佳、華新麗華合作非引狼入室

電機大廠東元(1504)經營權之爭進入新一回合!繼上周東元會長黃茂雄發出聲明嘆「教子無方」、林明穱發出公開信力挺外孫黃育仁擔任董事長後,昨(30)日外資大股東Silchester也發表聲明力挺黃育仁,一連串聲明讓即將於5月25日舉行的東元董事會改選情勢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去年壽險業務做白工、全年獲利衰3成 中華郵政,百年綠巨人的轉型悲歌

壽險業今年碰上改善體質的議題,讓一向低調的中華郵政也浮上台面,這個屹立台灣百年的綠巨人,其實正面臨多項業務停滯不前與轉型的困境。

日期:2020-07-02

產業時事

〈永豐金股東會〉陳思寬成首位女性民營金控董座 出線為哪樁?

永豐金 (2890-TW) 今 (13) 日召開股東常會選出 7 席董事,隨即召開董事會,推選陳思寬擔任董事長,成首家由女性出任董事長的台灣民營金控公司;據傳,陳思寬之所以出線,是永豐金看中其專業力,與在執政黨的政治人脈。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何家全數退出永豐金董事會 陳思寬任首位女性民營金控董座呼聲高

永豐金 (2890-TW) 今 (2020) 年將進行董事改選,20日晚間公告第七屆董事候選人提名名單,共提名 4 名董事、3 名獨董,根據提名名單可發現,大股東何家相關董事包括何奕達 (何壽川之子)、前財政部長邱正雄等全數退出董事會,出現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陳思寬,一旦永豐金經營權未生變,陳思寬可望出線成為國內首位女性民營金控董事長。

日期:2020-03-21

財經時事

永豐新舵主》「翁語錄」振士氣、翻新營業廳 空降60天 翁文祺的改革大計在哪裡

前中華郵政董事長翁文祺空降接任永豐金董座,兩個月來行程滿檔,分行營業廳的美化外人看得到,內部更紛紛背起「翁語錄」,但陷入治理危機的永豐金,翁文祺到底帶來什麼具體的改革?

日期:2017-09-07

職場生活

東協就業具「三力」 贏在起跑點

當台灣經濟停滯不前時,東協卻正在快速發展。想到東南亞各國力拚高薪,除了勇氣之外,還需要具備語言力、適應力、移動力。

日期: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