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翁毓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千人排隊抽籤、還要10萬支票擁有購買權!台南、台中房市為何「愈打愈熱」?

去年投資客大批搶房風波才平息,台南、台中竟然又現千人搶買預售屋場景!強勁買氣之下,不僅兩大造鎮龍頭沒在怕,又是什麼原因吸引民眾搶進場?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韓流」 助攻 中南部房市開始回溫?

九合一大選落幕,房地產業者對選後結果樂觀以待。尤其新當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否讓房市景氣走出泥淖?

日期:2018-12-05

競爭力

職場越敏銳,事業越成功 多一根筋的力量

你是否覺得每天辛苦工作,老闆升官加薪卻總沒想到你?自認對客戶的服務暖心到位,但業績卻沒突破性的起色?每次絞盡腦汁想的好點子,客戶或市場卻總是不買帳?其實,除了「專業」,在職場要得到成功,你還需要「多一根筋」的力量,敏銳度多一些,成為職場贏家的勝率就高一點!

日期: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