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翁浩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抓住駭客的心 戴夫寇爾織就資安網,讓駭客無處可滲透

駭客心裡在想什麼, 問戴夫寇爾公司(DEVCORE)最清楚,這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戴夫寇爾主要提供的是「紅隊演練」及「滲透測試」服務,都是從駭客著眼。

日期:2018-12-27

產業時事

台灣防駭超強 張善政:何不拿來賣錢

近三年的全球駭客大賽 DEFCON CTF, 台灣隊伍分別拿下二、四、四的名次,名列前茅;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則指出,台灣優秀的駭客人才,讓資安產業成為下一個潛力明星。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不想輸韓國!台灣囝仔變頂尖駭客

年初才成立的小小駭客社團,今年一再上演大驚奇,首度出擊被視為全球駭客競賽最高殿堂的DEFCON CTF,就拿下亞軍,不僅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資安能量,更燃起台灣資安界的星星之火,這趟驚奇之旅看來還不到謝幕的時候。

日期:201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