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翁英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翁啟惠無罪告白之二】被獵巫公審、與諾貝爾獎擦身而過 翁啟惠的自我告白

二○一六年二月,浩鼎新藥解盲前後的一番發言, 讓聲譽卓著的中研院院長掉入輿論沸騰的地獄。 害怕別人眼光、不敢看新聞,連該得的國際獎項都不敢拿,錯過了諾貝爾獎。 從恐懼到鼓起勇氣,在一片罵聲之中,他不厭其煩重申自己的清白。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法院宣判「無罪」, 這將近一千個日子,翁啟惠是怎麼走過來的?

日期:2019-03-07

產業時事

獵巫公審一千日

二○一六年二月,浩鼎新藥解盲前後的一番發言,讓聲譽卓著的中研院院長掉入輿論沸騰的地獄。害怕別人眼光、不敢看新聞,連該得的國際獎項都不敢拿,錯過了諾貝爾獎。從恐懼到鼓起勇氣,在一片罵聲之中,他不厭其煩重申自己的清白。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法院宣判「無罪」,這將近一千個日子,翁啟惠是怎麼走過來的?

日期:2019-01-02

財經時事

樹德科大產學接軌 把創意變好生意

樹德科技大學今年一共送出了十件參賽作品,除了「保育摺學」之外,另有六件也得到了「紅點設計獎」。此外,稍早之前,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設計概念獎,樹德也得到兩項概念獎,並且在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第十,是台灣私立科技大學之首。

日期: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