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翟本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侯柯配早不存在」民眾黨開始準備參選文件?侯只能求柯文哲?他剖析國民黨剩3策略:朱的利益將不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19給出藍白合最後期限,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天也拋出「會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上更會面郭台銘「請教統計學」。柯文哲依連串的動作,讓知名工程師「翟神」翟本喬斷言「侯柯配」已不存在,11/20民眾黨應該會開始準備黨內的參選文件,國民黨在自己給出的期限內只剩3策略能選,其中上策就是「拜託柯文哲讓侯友宜當副手」。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台中一中風波/翟神看不下去虧「等退休」何必裝有能力?呂秋遠:不算老師而是失控的成年人

台中一中11日因爲高一學生,在音樂課自主學習說明報告時,提到高二的教材內容包括南管北管、牽亡歌,讓音樂教師不滿學生報告未依要求,雙方起爭執的過程,同班學生拍下師生對話影片、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引起網友關注。

日期:2022-03-14

產業時事

小燈泡媽媽第三、黃國昌第四、排第一名的是「她」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明年大選立委不分區名單,由環團背景出身的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陳椒華領銜排名第一,前黨主席邱顯智第二,後續包括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獸醫師關心羚、醫生陳永興,時代力量都在不分區名單;而黃國昌則如預期名列第四名,盼發揮票作用。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交通部助陣小黃 Uber打算如何接招?

交通部日前公告的Uber條款,限制與資訊平台合作的租賃車不得路邊攬客、且車程須高於一小時,讓返回台灣市場不到兩年的Uber,再次面臨存亡關頭。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姚文智談養貓經驗引眾怒 翟本喬:拿貓作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5)日帶愛貓Togi亮相,並一起合拍競選宣傳照,沒想到發言意外引發網友砲轟。

日期:2018-07-26

職場生活

今年最爛股東會紀念品?這一袋被小股東嫌棄

「2018年最爛股東會紀念品是...?」

日期:2018-05-22

投資理財

不投資不會死,亂投資往往死得很難看!

和沛科技由「翟神」翟本喬經營,一度風光經營,曾獲鴻海集團投資,但後來產品問世速度不夠快,加上不敵競爭激烈,傳出大幅裁員,10日和沛科技召開股東會,通過減資額,大幅減資99.99%,實收資本額為8600萬元,減為1元,鄉民在PTT公布股東會議事手冊內容,直言股東相當於過去拿錢出來投資的投資,血本無虧「1秒變粉塵」、「馬車1秒變南瓜」。

日期:2018-05-22

產業時事

和沛科技減資99.99%?翟本喬:減資是為了責任

雲端公司和沛科技由「翟神」翟本喬經營,傳出10日將召開股東會,宣布大幅減資99.99%,實收資本額由8600萬元減為1元,被網友直言股東資產「1秒變粉塵」、「馬車1秒變南瓜」。翟本喬今(22)日稍早在臉書回應了!

日期:2018-05-22

產業時事

2顆Gogoro電池可供家用5.6天?蔡總統道歉認錯了

蔡英文總統表示,Gogoro的電池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日期:2018-05-09

職場生活

去年被資遣 他今年還收到年終獎金

翟本喬在2013年創辦的雲端服務公司和沛科技,去(2017)年1月初傳出大規模裁員,一年後,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朋友是當時被裁的員工之一,今(30)日收到一份前公司送來的禮物:遲來的年終獎金。

日期: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