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翡冷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沖繩團費至少4萬起跳、東京5萬以上!」 國外團費恐較疫情前多3~5成,你還想出國嗎?

各國陸續解封,台灣也預計在下半年開放國門;經過一場疫情的洗禮,出國這件事會與以前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千呼萬喚!男裝界的勞斯萊斯Stefano Ricci 進駐台北,再創義式時尚新境界

佛羅倫斯,文藝復興的代名詞,達文西、米開朗基羅等奇才誕生於此;聖母百花大教堂、烏菲茲美術館等建築屹立於此。古城中心建築群共同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整座城市就是錦繡無邊的博物館,詩人徐志摩將佛羅倫斯按義語發音譯為「翡冷翠」,因其有如一塊凝結美與歷史的藝術寶石。

日期:2021-01-25

幸福熟齡

退休後更快樂,54歲遠赴法國調出25款香水!侯勝欽:我還年輕,想要去圓年輕時的夢!

侯勝欽41歲就賺到下半輩子無憂無慮的財富,因而走進宗教,潛心修行。他說自己已經參透人生的奧妙,「很多事情有定數,要放下,不要執著。」沒想到,54歲那年,卻決定重出江湖,再度創業,「我覺得自己還年輕,還可以再做一些事情,去圓自己年輕時的夢想。」

日期:2019-10-23

職場生活

極致優雅 翡冷翠品味唯一選擇

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南方的夢塔希諾山城,醞釀出義大利古典氣息的葡萄酒,優雅、輕盈、芬芳,宛如豆蔻年華的少女般,令人一嘗就上癮。

日期:2013-03-21

品味人生

折衝葡萄美酒間

弄懂葡萄酒,就能辦好外交嗎?答案是肯定的。以西元前五百年的《晏子春秋》解惑:不出尊俎之間,而折衝千里之外。

日期:2008-04-17

職場生活

邁向藝企共生的年代

二○○四年二月份的美國《Harvard Business Review》宣稱「MFA(藝術專業碩士)將是新的MBA!」越來越多的《財星》五○○大公司,運用戲劇、音樂、舞蹈及各種視覺藝術,做為發展員工在領導與團隊、溝通與自省、創意與創新等知能上的方法。這種「藝企相投」的做法,雖是好的開始卻容易淪為在邏輯、分析、量化、理性和科學各方面訓練有素的MBA與理工主管的點綴訓練課程。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