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翡翠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推動環境永續你我有責!屈臣氏帶領員工、供應商夥伴、寵i會員熱血淨灘 盼這些永續行動喚醒「無塑消費力」

十一月十九日這天,北海岸多雲微涼的翡翠灣沙灘上,有近三百位的熱血志工,在全員大聲宣誓「守護海洋、熱血淨灘GO」後,便為這場由屈臣氏舉辦的淨灘活動揭開序幕。

日期:2022-11-24

產業時事

新北市首創「淨灘合作社」開張啦! 到海邊隨時淨灘 還給臺灣一片乾淨海洋

海洋垃圾問題日益嚴重,破壞原有美麗的海岸景觀,更衝擊自然生態環境,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淨灘行列,要還給地球一片乾淨海岸。你曾有過臨時想淨灘卻沒有工具而作罷嗎?有別以往淨灘前期繁雜的申請流程與淨灘完的垃圾整理問題。現在,新北市首創「淨灘合作社」,讓大家隨時輕鬆淨灘!

日期:2021-11-30

產業時事

侯友宜、謝金河參加》今周刊「還海行動」石門淨灘 一小時清出435公斤廢棄物! 侯市長建議「這樣愛地球」

《今周刊》的ESG活動「還海行動1095」今(7)日在新北市石門風箏公園旁的海灘舉行淨灘,獲得企業界及民眾熱烈響應,一小時就清出435公斤的各類人造廢棄物,從大型保麗龍、浮球、瓦斯桶到廢棄漁網都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活動致詞時表示,新北市海岸線長達145公里,沿海又有海流,「在大園丟棄的廢棄物會一路飄到翡翠灣」,且海灘上廢棄物是生活垃圾比來自漁船的還多,強調光靠環保局不足以維持海岸線清潔,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相招愛地球」。《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則指出,《今周刊》已經辦了連續三次淨灘,期許大家可以從新北市做起,讓北海岸成為地球村的亮點。

日期:2021-11-07

職場生活

「疫」擊重創!細數全台「老字號飯店」2020黯然關門 住房率不到1成、租金沉重

新冠肺炎疫情如海嘯般撲來,重創各國經濟,即使台灣疫情防堵有成,但仍難逃波及,國內旅遊業首當其衝,觀光客活水進不來,難以負擔固定成本的狀況下,不少飯店業者撐不下去,接連吹熄矗立已久的燈號,令人惋惜。

日期:2020-12-21

品味人生

FUN開嗨玩陸海空 做一日新北天地遊俠

新北市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有繁華熱鬧的都會區,也有寧靜的鄉村景致與自然風光。後疫情時代來臨,既然無法出國,不如走出戶外,用登山、海釣、飛行等陸海空三種玩法,從不同視角看見不一樣的新北市。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又一熄燈!26年「翡翠灣福華飯店」營運至4月底

有26年歷史的翡翠灣福華渡假大飯店決定熄燈!飯店總經理許有志表示,確定營運到4月底,5月處理後續及收尾工作,5/31關門歇業。至於未來是否有其他規劃,許有志表示,只能等待與公部門、住戶、太平洋建設有更好的解決方案,「目前先放著,沒有其他想法」。

日期:2020-04-18

產業時事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4/25歡度25週年慶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於4月25日熱鬧舉行25週年慶酒會,集團旗下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及斗六華安大飯店也共襄盛舉。飯店位於北海岸萬里區,附近有全國票選十大海岸美景第一名的野柳女王頭地質公園與維納斯海岸都是無敵的天然寶藏及藝術品,面對飯店遠方的基隆嶼及海上各種樣式的漁船穿梭互相輝映著海上風情,當天氣能見度佳時,還能遠眺到著名山城-九份璀璨黃金。台灣唯一國際認證銀標馬拉松賽事,被奧委會認定風光明媚的極佳景點,起跑點即為深受國際選手喜愛的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此外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朱銘美術館、法鼓山野柳海洋世界,都是鄰近的景點。

日期:2019-04-29

品味人生

秋嘗萬里蟹

秋風起,又到了吃蟹的季節。漁夫們辛勤捕蟹,頂著風、迎著浪,才有餐桌上的豐盛澎湃。趁著豐收,我們一起去北海岸的漁港看風景、買海鮮吧!

日期:2013-09-05

產業時事

章民強父子苦熬三千多天的悲喜轉折

曾是營建龍頭,到背負二百多億元債務,章民強父子在這十年內,歷經太設財務困窘、太百經營權爭奪戰、老三章啟正罹患血癌等風雨,如今章家還掉近九成負債,奮力再起,要以「創意」和「服務」走出一條新路。

日期:2012-01-12

產業時事

航運老手掌舵 郵局「大船出港」

有百年歷史的中華郵政,日前和VISA公司宣布合作推出金融卡,將使郵局成為國內市占最大發卡機構,背後關鍵推手是擁有二十五年海運實務經驗的游芳來,憑藉著行動力與對數字、目標的掌握,游芳來要讓這艘「百年巨艦」動起來。

日期: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