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翹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職場生活

「愛的破將」紅到出周邊!7-11推2紀念品「還原度超高」 網笑翻:自己闖的禍、自己賺回來

台灣7-11超商吉祥物「OPEN將」,日前玩偶造型大氣球在高雄夢時代被強風吹走,「出逃」畫面意外暴紅,網路上瘋傳各種梗圖更戲稱是「愛的破將」;這插曲也讓7-11從中看到商機,趁勢推出「愛的破將」2項紀念週邊預購,讓民眾能真的把「破將」好好收進口袋,別讓它再溜走。許多網友大讚業者有夠會行銷,敲碗點名自己心中想要的版本,但也有人笑稱「自己闖的禍、自己賺回來」。

日期:2023-01-01

財經時事

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五倍券「啟用」助攻 「這些商品」最受青睞

眾所矚目的五倍券終於來了!今(8)日起數位、紙本五倍券都開放使用,各大百貨周年慶紛紛於7日展開。調查預估,今年百貨周年慶商機上看662億元,業者也看好,五倍券將有助業績翻倍。

日期:2021-10-08

財經時事

「麟洋配」奪金後最感謝這個男人!印度首戰失利 他要他們當從地獄爬起

台灣羽球雙打「麟洋配」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刷新台灣羽球紀錄,兩人的教練陳宏麟也成為奪金最大關鍵,不僅是王齊麟的前搭檔,更一手促成「麟洋配」,帶領兩人從不被看好到打出奧運金牌。

日期:2021-08-02

幸福熟齡

女人50歲,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人生要戲劇性的改變,不要太努力,卻要一次「這個」的決心

明天不去做, 一年後就能辦到的想法, 簡直是癡人說夢。明天不去做,代表一生都做不到。如果明天都做不到的話,那就索性放棄吧!

日期:2020-01-03

產業時事

被爆出外遇 台水董座郭俊銘請辭

週刊爆料,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在上班時間與擔任廣播電台高層的人妻上摩鐵偷情,郭俊銘剛剛透過書面對外發聲,表達將辭去台水董事長一職。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同事翹班時找你掩護,你會答應他嗎?

有位職場友人問阿姐,有同事請托能否在其翹班期間,若主管突然找他時,可否代為掩飾不在場事宜。 他說其實他是不擅長說謊的人,心中也老大不願意,但對方卻一副你該幫我這樣做,因為我們是工作搭檔的姿態,他也擔心萬一拒絕此掩飾請托,以後恐怕在工作上的共事將產生嫌隙。 阿姐只問他如果這樣的協助掩飾,萬一被主管發現,那是不是自己也成了共犯,非關工作的事情,自己理當有自己的選擇權。

日期:2016-11-25

職場生活

翹班小旅行,讓你擁有一個人面對明天的勇氣

如果有一天,老闆出國、同事請假,沒人知道你今天的行蹤,你想為自己做什麼?

日期:2015-06-21

職場生活

中國第一位台商女會長的三角習題

全球第二大鋁電解電容引線「全用電子」董事長劉璟芳,原本只是在家族企業工作的少奶奶,十年前為了挽救老父的工廠,獨自帶著女兒到偏遠的南通,後來不但成功將父親的事業擴展,更成為中國台商協會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0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