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翻桌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個餐飲門外漢只花5年、打造10億元「刁民酸菜魚王國」!滿街都是酸菜魚,會是下個葡式蛋塔?

排隊名店刁民酸菜魚,是由三個會計系背景的年輕人在2019年創立,他們是如何在短短5年內,一步步打造出年營收逾10億元的餐飲王國?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離開台塑投入餐飲20年,他揭創業開店學到的事:一杯冬瓜茶賣20元,那「台南老冬瓜茶」就能賣50元

當時我在大公司待到第8年的時候,就在想:我要一輩子都在大公司嗎?這樣做一輩子,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誰!所以當時就想,不然先用個副業好了!在那個時候,我那間公司給的年薪已經是業界龍頭代表了,在我們公司,年薪百萬是很正常的,我的同學很多都還在年薪40萬。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高齡探路》長照2.0中期盤點 地方找場地頭很大 明年底拚一學區一日照 逾百區沒著落

「長照二.○」計畫推動超過五年,中央出錢支應,地方努力布建長照服務,部分縣市推行得心應手,部分縣市叫苦連天,第一線執行究竟有何難處?中央又要如何協助?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健身房會員簽約後往往撐不到第2年續約,為何卻很少聽到健身房倒閉?我從教練口中發現不虧損秘密

我們應該把自己的生活節奏調整得慢一點。

日期:2023-07-25

職場生活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辭世,享耆壽96歲…當年坐上花蓮號來台,賣油郎花一甲子將小籠包推上國際舞台

「鼎泰豐」創辦人楊秉彝周六(3/25)傳出逝世消息,享耆壽96歲。鼎泰豐證實,創辦人楊秉彜於日前安詳辭世,家屬盼低調辦理治喪事宜,感謝各界關心。

日期:2023-03-25

@數位共好計畫

數位科技點單 翻轉宜蘭五十年老餐廳

五十年宜蘭老字號的天香台灣料理館,使用在地當季食材,用創意將經典美食激盪出新口味,更透過科技整合上菜系統,建立客戶喜好資訊,讓餐廳作業更有效率,美味卻不打折扣。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時工分設計 羅易寧|以專業與跨界眼光 傾力打造滿意的家

羅易寧從平面設計起家,轉換跑道至室內設計界發展游刃有餘,她設計時著重整體考量,講究空間中的比例和細節,使其達到美感協調,透過家具裝飾營造空間氛圍,兼具美學與實用機能,手法宏觀且細膩,讓預算發揮最大效益。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龍頭野心》文青咖啡廳、魔術秀 供車主殺時間 現代的「韓流」充電站起手式

抵達現代汽車的充電站那天,我們目光立刻被「夜店風」充電樁吸引,這道布局充電產業的起手式,現代究竟在盤算什麼?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看準亞洲料理海外商機、多品牌規模化插旗展店 他用一碗拉麵征服全美 打造億元餐飲王國

西雅圖輝月集團創辦人丁懿辰在台灣服完兵役後到美國,一開始連student都拼不出來,為何能打造年營收上看十億元台幣的餐飲王國,連星巴克前區域副總裁都被他延攬入麾下?

日期:2022-07-13

職場生活

鼎泰豐前員工很想念過去工作的日子! 曝光「內部秘密」:會有回到家的溫暖

一位曾經在鼎泰豐工作過一年多的前員工,於網上分享自己當時工作期間,發現鼎泰豐的小秘密。

日期:20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