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翻牆軟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味覺不會騙人,台灣是失散的孩子!華春瑩「山東餃子說」淪笑柄 美前官員1句話打臉:中國快回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後,中國動作頻頻,一下舉行實彈軍演,一下採用認知作戰,如今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用「荒謬邏輯」來發文向台灣喊話,結果卻淪為國際上的笑柄。華春瑩直指台灣有多家山東餃子館,代表的是忘不了「祖國的味道」,更稱台灣是失散多年的孩子,一番言論讓美國國務院前發言人Morgan Ortagus反酸,「在中國有超過8500家肯德基餐廳,中國也算是肯塔基州的一部分。」

日期:2022-08-08

職場生活

活在資訊爆炸時代,原來我一點都不重要

疫情前,因為一個中國大陸參訪與考察工作,離開台灣12天,一鼓作氣地走訪了對岸的福州、北京、杭州這幾個城市,每座城市待上3天左右。我看了百貨商場、零售通路、文創園區、辦公大樓,有參訪、有考察、有商務會議、也有簽署合約。

日期:2022-07-29

產業時事

真的那麼巧?六四前夕中國民運人士帳號遭凍 推特:純屬意外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04

產業時事

境內外網軍擂戰鼓 當心出現「通中門」

川普至今仍擺脫不了「通俄門」烏雲,緊鑼密鼓的年底選舉也傳來不尋常氣氛。鄉民分析網軍來源試圖擊破,國安局、法務部也查實,若想防範,只能靠公民媒體識讀能力。

日期: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