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翻身故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5歲創業就被倒帳、合夥人落跑,咬牙拚到連蘋果、比亞迪都要它!「電動起子王」的翻身故事

「台灣第一大電動螺絲起子廠」奇力速,成功打進蘋果、三星、比亞迪等供應鏈,堪稱台灣隱形冠軍。而它的起始,得從一位電氣技工的創業夢說起。

日期:2023-11-29

投資理財

「主流股」的主動被動

被動元件的主流地位難被撼動,但國巨為何股價直直落?如今它正在高價執行庫藏股,此舉是否將成為下一個HTC?

日期:2018-08-16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

投資理財

創造人生奇蹟

「他每年有二百多天在全球各地考察、拜訪公司!」在會議室裡,看著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在地球各個角落所拍下的照片,我的同事一邊說明他如何觀察市場。語畢,不禁讓人讚歎,竟然有人可以這麼長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國之間。

日期:2011-11-17

產業時事

聚陽、富堡、集盛的逆勢賺錢術

過去曾經帶領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紡織業,近年來在中國以低價勞力競爭下,漸漸失去光環,甚至被視為即將西下的夕陽產業,但聚陽、富堡、集盛三家公司,卻能找出自己的競爭優勢,在金融海嘯侵襲下逆勢成長。

日期: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