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耀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117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1-17

產業時事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2016年第一周的全球股災,震央在中國。中國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急速貶值。這個努力追求國際認同的明星貨幣,為何忽然成為世界新麻煩?它若失序閃崩,又將牽動哪些金融市場最深層的憂慮?看懂人民幣貶值所引發的蝴蝶效應,是迎戰動盪年代的第一課。

日期:2016-01-13

投資理財

選「日圓負債」個股 賺匯差

日圓一度創六年新低,且日本央行暗示容忍貶值,在趨勢成形之下,進口日本零組件較多的產業,及帳上有較多日圓負債的個股將受惠,成為獲利改善因素。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王昭仁開創「和美之光」——耀億工業(4430)的「TOD'S」精神

TOD'S集團在商業化的潮流中,仍堅持以義大利精緻製鞋工匠精神為內容,開創出「品牌」加「品質」,形成高度競爭力策略,在耀億身上,依稀可見TOD'S集團精神的重現。

日期:2013-07-03

投資理財

看美國榮景門道——兼論第二季投資亮點公司(六)

美國經濟好轉,為大型量販通路商與汽車產業注入動能。台灣製造女性髮飾的弘帆,以及生產不織布製品的耀億,受惠於美國消費力道復甦,成長可期。

日期:2013-06-27

投資理財

汽車零組件、食品、化工、紡織受注目

傳產大型龍頭股第一季業績突出的並不多;獲利亮麗的隱形眼鏡、汽車、自行車,由於股價累計漲幅不少,有追高風險;至於汽車零組件受惠全球車市回溫,反而可以留意,其他食品、化工、紡織,也有明星級個股。

日期:2013-05-23

投資理財

台股指數9309歷史定位(上)——宏遠興業十年蹲功引爆

台股指數先過9309.95,最能代表馬總統歷史定位航程的深受肯定、激勵與鼓舞,接續著台股第四次上萬點,就會沛然成型,也是看台灣進入大繁榮新境界的啟程里程碑。

日期:2012-03-22

產業時事

寶島行腳 台灣情(六)—— 16家「悍台商」完結篇

過去三年來高度財務槓桿掛牌公司,於此金融市場一日多變時刻,危急程度倍增於財務穩健公司,讀者宜擇依靠全球性的優質公司,而非僅依靠中國的台灣生命力公司。

日期:2011-08-11

產業時事

耀億工業 一根線編織出10億營收

耀億工業最初由代工鞋帶起家,偶然機會跨入球拍線領域後,成為國際品牌的重要夥伴。現在公司正式跨足女性內衣與車用內裝市場,進一步擴大原有的線材纖維技術,形成公司的競爭利基。

日期:2011-05-19

產業時事

鄭森煤與鄭國烟兄弟情 —— 台灣百和與百和興業的故事

「KY百和事業」與「台灣百和」為追求持續高成長,分拆合擊,延續「台灣百和」溫馨和善創辦精神,從德國阿爾迪到台灣和美百和,兄弟創業的成就榮耀故事,是讀者再投資思考外的另一層心靈饗宴。

日期:201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