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老乾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菜味傳香

對許多台灣人而言,吃遍山珍海味,總覺得還是中菜最耐吃、極對味。自小學廚的中菜主廚,累積數十年的技藝,一把爐火燒得精,一出手,味道鹹淡、口感軟脆沒得挑剔,饕客上門光臨,看米其林星級名廚入新店、秀廚藝,品嘗經驗老道的大廚,用食材演繹中菜迷人的新舊風味。

日期:2022-01-12

競爭力

啃老族討錢事件頻傳》年輕人,你不能既要西式自由又要中式寵愛,沒學會自立又忘了孝順

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日期:2020-09-18

產業時事

年銷6億瓶賺百億 「老乾媽」堅不上市原因曝光

從一名沒讀過書的農莊女子到擁有75億財富(約新台幣340.7億元)的商界楷模,知名辣醬品牌「老乾媽」創辦人陶華碧,靠著打工時調配出的獨門辣椒醬,逐步開啟販售辣椒醬生涯,事業版圖愈做愈大,至今銷量一年可賣出6億瓶。不過,「老乾媽」成立20多年來,始終堅守「三不原則」堅不上市。

日期:2018-08-20

品味人生

憑這一味反攻大陸

看過一句名言:「只有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它遠遠超過了責任感。」每次吃到「巷上食璞」老闆林燕吟師傅做的創意菜,總讓我想起這句話。入行三十幾年的他,除了擅長川、客料理,在其深厚底子下不斷學習,創意菜更擄獲饕客的胃。

日期: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