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老乾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現象 全台前三大牛肉進口商:創業60年來,沒看過這種天價! 牛肉一年翻倍漲 零售通路、餐飲業被迫跟進

台灣要注意輸入性通膨!今年六月,央行理監事會議中即有多位理事提醒,國際油價波動、進口物價快速上漲,勢將推升國內通膨,值得密切關注。言猶在耳,日前,連鎖餐飲集團王品率先宣布,因應國際原物料價格上漲等因素,旗下十五個品牌齊步調漲價格,開了業界第一槍。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燒肉龍頭乾杯插旗全球 還要過三關

乾杯集團邁入二十周年,創辦人平出莊司發下豪語要成為世界燒肉王;但他得先過「盡速海外展店、國內市場精準定位、加速轉上櫃時程」三大關。

日期:2019-04-24

產業時事

乾杯旗下頂級和牛專賣店曝光「和牛47」預計1月下旬開幕

連鎖餐飲集團乾杯 (1269-TW) 第 4 季展店力道強勁,海內外共開出 9 家店,而即將在微風南山 47 樓開出的頂級和牛專賣店,也確定以「和牛 47」為名登場,預計 1 月下旬開幕。

日期:2018-12-14

產業時事

退出拉麵市場!乾杯出售台灣一風堂全數股權

日本燒肉品牌「乾杯」餐飲集團,今(12 )日決議於本月28日出售子公司乾杯拉麵(台灣一風堂)100%股權給日本一風堂母公司CHIKARANOMOTO GLOBAL HOLDINGS PTE. LTD,交易股數600萬股,每單位價格9.75元,總金額為5850萬元台幣,處分利益為2200萬元。未來台灣一風堂將由日方接手經營。

日期:2018-09-12

今選頻道

續摘米其林一星的餐飲大亨 平出莊司

儘管再過半個小時就要上飛機了,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還是接了電話。已經來台幾十年,這位來自日本的台灣女婿說起國語仍然有些吃力,但平出很仔細地回答記者問題,一字一句都是他的認真。

日期:2017-12-20

產業時事

乾杯燒肉店力拚五年內在台上市

上周,有「居酒屋燒肉王」稱號的「乾杯」舉辦記者會,現場擠進一百多人,許多餐飲界大老闆包括:大成長城總經理韓家寅、吉野家董事長稻田伸文、三商朝日總經理陳光弘等人都來捧場。

日期:2011-08-18

品味人生

美食達人葉怡蘭 分享美好新滋味

「台北就像是一個美食的大千世界,無限豐盛繁華,隨時都有新東西和新變化。」飲食作家葉怡蘭在部落格中這麼寫著。現在就讓她帶路,引領我們去發掘二○一○年美味又有特色的新餐廳。

日期:201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