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老來得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曾與蘋果、特斯拉交手,為賈伯斯打造觸控王國!宸鴻戰將孫大明愛情長跑16年、70歲老來得子再闢新人生

觸控模組大廠宸鴻(TPK-KY)旗下宸展科技董事長孫大明,曾是宸鴻集團大將,2020年帶領宸展在中國掛牌上市,去年年滿70歲的他更喜獲麟兒,再次開啟人生新里程。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本想找人一起遮風擋雨,結果風雨都是他帶來的...和巨嬰前男友分手才讓我驚覺:爸媽的看人眼光有多毒

主角背景:緹娜 / 32歲 / 金融投資業 一個家庭對孩子的教養方式會導致很不一樣的人生,我和男友就是在兩種不同的教養方式長大的孩子。

日期:2023-11-02

職場生活

「強盜大亨」辦學 讓自由之風吹拂史丹佛

一八九一年十月一日,位於美國加州的史丹佛大學正式開學,校訓是「讓自由之風永遠吹拂」。創辦人利蘭為鐵路大亨,他為悼念喪子而向時任哈佛校長取經辦學,開啟學術自由風氣。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建築師林洲民明年喜迎愛女「我的人生才剛開始」

「我不老,所以不是老來得子。」66歲的建築師林洲民採訪前就劈頭這麼說。今(6)日林洲民剛與45歲的妻子林宜珍,曾任藝文基金會秘書長,正式結為連理的日子,兩人煲愛數年,即將迎接在明年春天誕生的女兒「六六」。

日期:2021-12-06

幸福熟齡

照顧家人30年,我錯過婚姻、錯過青春,但我對未來仍有夢─母親過世後,我終於能為自己而活!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都是悶悶不樂的我在想些什麼呢?總是不笑的我,總是身體不舒服容易嘔吐的我,是什麼讓我失去笑容呢?有些事情要等長大才明白,小時候的我,就感受到活著的壓力。」

日期:2019-10-21

今選頻道

病患救成植物人,離世後家屬磕頭謝謝 黃勝堅:我放該放的手,心底為何無盡哀傷?

這個病人,四十四歲,體格很好,腦外傷住院。這個病人,我們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了,可是根據經驗法則判斷,以他的腦傷狀態,病人不會再醒過來,他將會變成植物人,因為他兩邊的額葉都壞掉了。

日期:2019-08-12

職場生活

放手讓孩子成長!嚴凱泰對女兒零期待 「希望她比我快樂」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因食道癌逝世,享年54歲。他生前與主播沈春華交情頗深,他十年前更難得上《沈春華Life Show》節目接受專訪,談述家庭生活,更大讚沈春華訪問功力一流,「真的很會挖心」。沈春華昨日深夜提筆,在臉書發文追悼嚴凱泰,「王子,再見」。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不說永別,說再見...沈春華給嚴凱泰的最後一封信

越是大風大光的人,越有時起時落的艱難,面對才能往前行,困頓只有一肩扛起,生為大企業的唯一接班人,是榮寵,也是命定。

日期:2018-12-04

職場生活

愛與不愛,眼見並不為憑

但當自己少了一些什麼的時候,我們會異常敏感,馬上就發現爸媽對手足或對自己的不同。當這些對自己的不同,漸漸累積變成了委屈,讓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被父母接受、被父母愛,有時會羨慕與忌妒起自己的手足,甚至去尋找他們被偏愛的原因。

日期:2018-09-07

職場生活

劉若英:現在的北京 就像當時的台北

劉若英導的第一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創造了超過60億票房。這部電影談了愛情,也講了親情,很多當下,人們只是活著,後來,那些記憶卻濃郁如詩,這是劉若英的體會。

日期: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