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老先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進出場訊號該怎麼判斷?台股老先覺杜金龍推薦《熊市啟示錄》:「鑑往可知來,方能判牛熊」

《熊市啟示錄》作者羅素.納皮爾透過大量的數據分析、資料判讀與圖表整理,來觀察股市在大熊市底部如何運作,幫助投資者為未來的挑戰盡可能做好準備。長期研究台灣股市的杜金龍,也為本書撰寫精彩推薦序文。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賣房「價格創7年新低」!中國房市將崩盤?謝金河:2件事撼動香港房產地位

李嘉誠打七折拍賣香港房地產!這幾天震驚香港最大條新聞,除了是阿一鮑魚的楊貫一以九旬高齡辭世,另一個重磅消息是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集團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以折價三成的打七折價格開賣,這個價格創下七年新低。

日期:2023-08-12

職場生活

曾任李安電影《飲食男女》顧問、台灣廚神重現失傳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喜炸雙響噴香上桌

做菜已經有四、五十年資歷,人稱「阿發師」的施建發,曾任電影《飲食男女》、《總鋪師》顧問,在新北市土城經營青青餐廳,做廚生涯獲獎無數,不只為父的出色,一雙兒女施捷宜、施捷夫也各自在餐飲圈嶄露頭角。

日期:2023-05-30

投資理財

把企業年報當投資健檢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預測,今年上市櫃公司淨利將衰退21%。年報陸續出爐,正是體檢一家企業最好的時刻。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就在長江存儲被美國列入黑名單隔天…… 鴻海火速分手紫光關鍵內幕曝光

十二月十六日,全球組裝代工龍頭鴻海正式宣布處分中國紫光集團持股,究竟相隔不到半年隨即撤資,背後有什麼原因?

日期:2022-12-21

投資理財

看好Q4,解定存從408元台積電往下買!杜金龍:4情形就是台股吹起反攻號角徵兆

年初精準研判台股今年走空的資深證券分析師杜金龍認為,台股近期在劇烈震盪後,從11月至明年元月行情將出現反彈,想搶短的投資人,最好也能同時注意資金控管。

日期:2022-10-26

幸福熟齡

好命退休行動方案,解決90%以上的退休困擾

55歲開始,我花五年來為退休理財,從原本月領勞退3萬,變成一個月有5萬元現金流,重點是我已摸索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懶人理財法,60歲後開始過著半退休生活

日期:2022-06-21

投資理財

操盤對策 重防禦、靈活戰、筆記好股、重溫經典書…… 7投資贏家 熊影籠罩下的投資功課

擅長價差交易的操盤贏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展望未來,他們如何看待台股,對於現階段的操作布局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多位投資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想法與操作日常。

日期:2022-06-08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教你五指標判定進出場買賣點

學好技術分析,就等於認清飆股長相、掌握買賣時機!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 KD指標的實戰分析

投資人可利用過去股價的變動趨勢,預測未來股價的變動。

日期: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