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老公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老公53歲被退休時,原以為二度就業太容易...28年家管妻子無奈:中年要看清楚眼前的事實才能重新開始

老公退休2次了,第一次是53歲時的事情,當時是在大企業擔任職員2年後離職,而且是臨時職員。隔年若是臨時人員名單上沒有他就等於是光榮退休,我們兩夫妻早預料到該年會退休了,當時老公是分店長,該職位不會受業績好壞影響,2年後就一定得離開。但就算知道此事實,也沒有特別的應對方法。雖然早就預料到老公總有一天會退休,但實際上卻不曾認真思考過這件事,也因為不曾認真思考過,理所當然也就沒有應對之道,束手無策地被退休後,有好一段時間都罹患退休丈夫症候群。丈夫為了家庭辛苦了超過20年,明明能夠諒解這樣的丈夫,但隨著待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會覺得越難受和憂鬱。為了擺脫憂鬱且再度就業,於是我便和丈夫努力了一年,在此一過程中我也領悟了一件事,那就是50歲後想要在相同領域再次就業的機率,實際上比中樂透頭獎更困難……

日期:2022-09-07

幸福熟齡

單身被取笑?離婚也被罵?夠了吧!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像我這種女人,單身或結婚都會幸福!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更不是為婚姻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可是如果女人真的不在乎這個男人的價值觀,而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就要承擔被排斥、被視為異類的風險。

日期:2019-12-18

競爭力

如何寫出讓人一看必點的標題?祕訣就是……

那些讓人一看必點的標題並非都「天生麗質」,許多是後天「妝」出來的。

日期:2019-12-05

職場生活

75分的啟示

天下事轉來轉去,誰也不知未來會怎樣,千萬要珍惜性命,活著才有各種可能性。

日期:200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