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老字號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接電話的私廚

台灣熱門的私廚好難預約,有個性的老闆就是不接電話,客人想要預約,只能各憑本事;「不接電話的私廚」不奇怪,因為私廚吃氣氛,老闆最大!

日期:2022-12-07

財經時事

傳奇老店三關三開》天天客滿!房東主動降租 82歲老闆被疫情「逼關」被員工客人「逼開」

在新冠肺炎衝擊下,不少老字號餐廳就此走入歷史,位於高雄的祥鈺樓卻禁不住老員工、老顧客「不捨」正宗江浙菜央求,這塊老招牌,已創下三關三開的少見紀錄,重新開張以來,幾乎天天都客滿。

日期:2020-11-02

財經時事

不只高記、銀翼被迫停業 建管處今公布20家違規使用業者名單

台北市永康街知名餐廳「高記」與老字號「銀翼餐廳」,近期因北巿建管處祭出鐵腕,兩業者均因違規使用開罰,若未改善,將面臨被斷水斷電,其中銀翼已暫停營業,高記也將在8月底關門,改到新址重啟爐灶,據了解,除了高記和銀冀外,被要求限期改善的違規店家高達約20家,建管處預計今中午公布名單。

日期:2020-08-27

產業時事

受大陸疫情和陸客減少衝擊 高雄老字號餐廳祥鈺樓將於2月底起休館

受到陸客銳減與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的雙重衝擊,高雄知名、老字號江浙菜餐廳祥鈺樓,生意慘淡,決定營業到2月底起休館。

日期:2020-02-22

產業時事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餐飲部歇業 總裁林富男:經營困難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傳於明年1月18日歇業,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富男證實,主要是近年來餐飲生意下滑,決定在接完手邊所有的訂單後,從明年1月18日就不再經營餐飲,為對客戶守信用,餐飲部就營業到明年1月18日,但住宿仍照常。

日期:2019-10-19

職場生活

又一家名店熄燈!通化街老字號餐廳「珍味園」宣布歇業

通化街又一家名店熄燈!繼青島豆漿歇業後,老字號餐廳「珍味園海鮮小館」也於4月1日收攤,老闆1日在臉書公告,因租約到期,且老闆要退休了,3月31日是最後一天營業,4月1起將正式結束營業,讓許多老客戶不捨。

日期:2019-04-03

財經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 房客仍跑光光 台北東區房東們心聲首度曝光

「在一級戰區,我願意付一級戰區的租金……。但東區,已從一級戰區,變二、三級戰區!」說這話的陳羽珊,是在台北市東區開業41年知名江浙菜餐廳永福樓老闆任意誠的長媳。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繼永福樓後!16年「糖朝」港式飲茶退出台北東區

台北東區前途茫茫!因電商崛起,消費型態改變,加上房東不願降低房租,近些年來台北東區空屋率大增,經營40年的江浙菜餐廳永福樓今年2月吹熄燈號後,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經營16年的「糖朝」港式飲茶也在昨(3月31日)退出東區,從4月起將轉移陣地至微風南京店重起爐灶。

日期:2019-04-01

職場生活

房租太貴 又有兩家東區名店垮了

東區高房租又壓垮兩家知名店面,分別是位於光復南路跟仁愛路口的西雅圖咖啡,本月初已稍稍打烊;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知名攝影器材店「億華數位科技」,也於17日因租約到期結束營業。西雅圖咖啡直言,結束營業主因,就是無法承擔高額的房租。

日期:201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