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老屋拉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北市政府打造宜居城市,加速往國際化城市邁進 在臺灣建設界最高獎項中奪下27項大獎,居北臺灣地方縣市政府之冠

新北市政府長期投入於城市建設工作,要為市民打造一個宜居城市,成績有目共睹,在2023年臺灣年度建設最高獎項「國家卓越建設獎」中,新北市政府一舉拿下27項大獎,給予長期投入於城市發展與國土建設的市府團隊高度肯定。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老屋拉皮有政府補助、房子還能增值 但為何都沒人要做呢?

到朋友家玩,剛好朋友剛從美國回來,他從一旁拿起在當地買的巧克力,示意我吃吃看,邊聊起出國時看到的街景。「從國外回來,就很難不發現台灣街景真的很醜。為什麼人家一樣是老房子,也都是幾十年起跳,卻可以維持得那麼好?

日期:2019-04-12

產業時事

前瞻應用 描繪城鄉未來翻轉戰略

在資通訊環境急速發展的大環境下,城鄉發展計畫在戰略面無不強調科技導入在地,協助建立推廣在地品牌的重要性。而如何借助資通訊科技,結合當地人文與產業特色,強化在地品牌形象,已是不可或缺的思維。另一方面,場域作為人才群聚、活化地域的重要基地,多年經驗也砌出一套創新的經營策略。本刊邀請到地方創生實踐的先行者,為分享未來營運策略與思維。

日期: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