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老屋翻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桃園室內設計|打破界限,塑造生活美學 - 河河設計

當我們談論室內設計,我們往往想到那些各種風格的華麗空間,但真正出色的設計師,是那些能夠將美感和生活功能完美結合的人。河河設計的Alan總監,恰好就是最為拿手的設計師。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解決痛點》兩台烤箱用電超標要登記工廠、食農體驗須做休閒農場 法規沒彈性 地方創生最大的痛

(今周刊1406)老屋翻修改建後,設置民宿和餐廳卡關;在社區釀酒、製豆漿,被政府要求登記工廠,法規限制阻礙發展,地方創生浪潮下興起的微型企業、社區型產業,該怎麼求生存?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美到驚世駭俗

歷史、市容、建築、生活,構築城市美感。台灣有醜到驚世的吉祥物地標,也有保留古宅之美的戰地,而美感是一種遠見,需要長久永續經營,所以台灣未來美不美,要看政府與人民的高度智慧。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宏為室內裝修葉重良 將溫暖、機能融入生活,形塑對家的想像

對葉重良而言,設計師工作就像室內魔法師,如何將業主對空間的要求達到最符合期待的境界,就是最大的成就。

日期:2020-09-02

投資理財

老屋的靈魂可能比你更年輕

老屋翻修,讓現代人重新找回過去的美好,少了一點商業氣息,多了幾分文化氛圍。原先看似無用的房子,如今變成民宿、咖啡廳、藝術空間,透過嶄新的面貌和世人相見。其實,每個人只要用心體會,觀察周遭,就會發現許多美麗的「痕跡」,而它的價值,就像璞玉般,需要經過雕琢,才能顯現。

日期:2014-02-14

投資理財

愈老愈值錢 百年老宅玩出新商機

當台北人急著將老房子拆除都更,原本連台南人都不想住的老宅卻「愈老愈值錢」,在外來投資人收購熱潮推波助瀾,現已有一戶開價一億元的古厝待價而沽,甚至房仲網站出現不少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屋。

日期:2012-08-02

職場生活

山城金瓜石 融合懷舊與美景

在金瓜石,你可以看海,也可以爬山;可以看日出於海上、也可以看落日餘暉於山頭。喜歡山海,又不想離城市太遠的退休人,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日期:200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