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老工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都心湊熱鬧 樂聲動聽花火絢爛 熱門景點好好玩

10月的台中處處精彩可期,睽違9年的「國慶焰火」重返台中,在中央公園天際精彩綻放;集結高人氣樂團、歌手的「搖滾台中」與慵懶浪漫的「爵士音樂節」也蓄勢待發,還有許多魅力景點等待遊人造訪,從火車站出發,搭乘四通八達的捷運與公車在城市裡輕鬆踩點,從早到晚不怕玩膩,只怕沒體力!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4個月斬獲千萬訂單!台南傳統樹脂廠,如何打進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秘密配方只有3人知道」

台灣一家傳統樹脂廠商,今年搖身一變,成為中國折疊手機供應鏈的一環,4個月內就斬獲千萬訂單。看似規模不大,卻是他們經過5年打磨的一次大躍進。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北市八德路「百年酒廠」何去何從?北科大校友盼讓地給校園…謝金河:未來如何創造更大效益?

建國啤酒廠探秘1919年建立的高砂麥酒株式會社,聳立在台北市中心的八德路上,這座百年的酒廠到今天仍然維持生產線運作,廠區內有7處市定古蹟,3處核定歴史古蹟。但這麼一個歴史悠久的老地方,我們通常只是從旁邊走過,或是從外面看到這座老廠外觀。早上起床,我跑過渭水路,決定跑進去看看這個百年老工廠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大廠傳來的Excel檔

這些年,朝著台灣中小企業丟來的球,可說是一顆接一顆。一位企業2代告訴我們,他這幾年先忙著數位轉型,好不容易有些成績,「現在又來了一門不得不做的功課,我得幫家裡的老工廠減碳、算碳足跡!」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重磅!傳台積電週五宣布赴美設廠 落腳亞利桑那州

《華爾街日報》、《路透社》和《彭博社》14 日先後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TSM-US) 計畫斥資 120 億美元赴美建置 5 奈米晶片廠,最快今 (15) 日宣布赴美設廠計畫,地點選在亞利桑那州。

日期:2020-05-15

產業時事

從榮剛、台苯到友訊 台鋼謝裕民的併購人生

現年六十三歲的市場派「獵鷹」、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近日因與最新瞄準的獵物、老字號網通大廠友訊科技公司派之間攻防不斷,再次成了鎂光燈下的話題人物。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友訊經營權之爭》「我絕不是禿鷹!」鋼鐵梟雄謝裕民首談友訊:求和不求戰

在6月股東會旺季前,老字號網通大廠友訊無疑是董監事改選登場前,經營權之爭最有戲劇性的指標公司。激烈戰火的關鍵人物,各界劍指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

日期:2020-05-12

產業時事

開拓新藍海!智慧製造讓傳統紡織廠「華麗翻身」 adidas、Nike都是它的客戶

從事紡織製造產業超過一甲子的東豐纖維,因應數位時代的浪潮,和工研院合作,轉型為智慧工廠,透過無人搬運車、自動驗布機和雲端智慧生產等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也為公司帶來極大的經濟效益。

日期:2019-12-16

職場生活

「食品界賈伯斯」用家鄉味征服美國人的味蕾,建立成長比臉書還快、年營業額十億美金的希臘優格王國

希臘優格源自地中海地區,以新鮮羊奶製作,相較一般優格多了一道過濾程序使口感更濃厚。它原本只是當地家庭中常見的點心,直到一間希臘食品公司「Fage」大量製造販售,才開始被稱作「希臘優格」。希臘優格在美國從小眾市場一路成長到規模數十億美金的龐大市場,要歸功於一位關鍵人物「Hamdi Ulukaya」。

日期:2018-05-14

職場生活

神手改裝 老件霸氣回春

被河流獨立於台北市鬧區之外的洲美街(二○一七年舊址),相較河對岸高樓起伏的地平線,舊工廠構築的地景顯得寂寥,給人一種陌生奇特的異境感,而56 DECO就藏在這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