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老得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養兒老得快!「兒子愈多,父母老愈快…」研究:養久了還會智力下降,最大關鍵出在1原因

還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嗎?還在糾結要生兒子還是女兒嗎?一份研究報告可能顛覆大家想像。有研究人員發現,養兒子比養女兒還辛苦,且有兒子的父母通常老得比較快,報告指出,隨著兒子年紀增長,父母衰老的程度甚至比有女兒的人更加快速,為什麼?

日期:2022-10-28

投資理財

不算勞退光保單、金融股...他每月就有6、7萬被動收入!60歲運將:人就是要工作,要不然老得快

早上帶著一家人出門,搭了一台Nissan的小車,車子看起來有點舊,運將大哥看起來也有點年紀,頭髮灰白沒有整理,整個人看起來也挺滄桑。第一個感覺其實有點差,不過搭車也因為有各種體驗,才能聽到許許多多的故事,幾十分鐘的車程也還好。一開始我也是簡單的開個頭:「大哥您開車幾年了?應該也差不多要退休了吧?連假還跑出來開車。」

日期:2022-03-11

職場生活

它如土石流般 隨年齡沉積遍及全身血管 管好你的壞膽固醇 心肌梗塞不上門

有一項身體數值可能比每天關心體重更重要,它與心血管疾病有密切相關,若不加以注意,未來可能會發生心絞痛、腦中風、急性心肌梗塞與猝死等風險,它就是「壞膽固醇」。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不愛運動卵巢老5歲!白雁一招調節內分泌延緩衰老

王小姐不到50歲,從經前症候群、生理痛、子宮肌瘤到卵巢囊腫,這些婦科問題她都有,生理週期還縮短成22天,痛苦的次數變多了。直到學了氣功,才練功3個月,疼痛就有改善,她更有信心每天認真練功,2年後的超音波檢查,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都消失,讓她驚呼實在太神奇!

日期:2020-11-05

職場生活

便秘的女人老得快!學會一招順氣通便,解決宿便的危害

蔣小姐平時睡眠不好,吃東西容易胃不舒服,每天喝了不少水卻有便秘困擾,整個人看起來面色偏黃,皮膚乾燥,精神很差,吃酵素改善排便又怕胃受不了,長期大便大不出,吃也沒胃口,上班工作都提不起勁。

日期:2020-07-30

職場生活

年輕女性5人就有1人子宮肌瘤!30歲開始保養婦科就用這個方法

子宮肌瘤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根據統計,台灣30歲以上女性發生子宮肌瘤的機率約20%,50歲以上女性發生率更高達80%!以全世界來說,將近有3.3億的患者,每年有150萬的子宮被摘除。

日期:2020-07-09

幸福熟齡

退休,到底該準備哪些事?她這樣規劃100歲退休藍圖,不依靠他人,43歲開始環遊世界活出精彩人生

網友問:「如何安排100歲的樂活人生?」

日期:2020-03-06

幸福熟齡

塑膠袋套碗盤、微波食品...曾啟瑞醫師提醒:這些惡習害「卵巢」提前報銷!

多年前我到東南亞國家演講,一位當地的醫師告訴我,聽聞有些不肖小販為保持油炸物的酥脆,竟然把保鮮膜先放入油鍋,食物再丟入鍋內油炸,這樣不管過幾天,油炸物吃起來都能「卡滋卡滋」,保持酥脆。這消息令人吃驚,塑化劑對人體的危害甚多,吃下肚後可能造成婦女卵巢早衰、子宮內膜異位症等婦科疾病,無怪乎研究發現,同年齡亞洲女性的卵巢功能遠比歐美國家女性低下......

日期:2020-01-31

幸福熟齡

女人40歲要注意!別讓更年期提早來,每天彎腰做「這個」動作,保養卵巢年輕至少十歲

邢女士雖然只有三十多歲,但看起來卻像四十多歲。她從一份健康雜誌上得知:要好好保養卵巢,女人才會顯得年輕。如果卵巢功能受損,則會影響女性雌激素的分泌,進而影響膚質、膚色。她趕緊找中醫諮詢,醫師給了她一個保養卵巢的食療方:枸杞紅棗蛋湯。

日期:2019-11-22

今選頻道

比存退休金更重要?做對這3件事,早衰、孤獨、長照悲歌一網打盡!

一般人想到退休生活,大多數只想到退休金夠不夠,但除了重要的金錢之外,健康的生活也很重要。退休不只規畫資金流,還要管理健康、培養興趣、多交朋友,老了才不會覺得生活無聊又無趣,無所事事人也容易老。

日期: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