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老機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何台灣每年交通事故傷亡達50萬人? 「大家都檢討三寶,真正問題絕對是荒謬道路設計!」

6月底一個大熱天,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額角上冒著汗,和「標線改造台灣路」倡議者劉冠頡,站在台88線,緊盯一路疾馳的大貨車。顧不了擦汗,林于凱忍不住又說:「這裡真的很危險。」前方路口的綠燈一亮,貨車、汽車和幾輛機車同時向前走,車道3線,最右邊是慢車道,但這條慢車道只剩下半條,因為在路側,一排汽車將車道當成停車場,占滿道路空間。

日期:2021-12-29

產業時事

晚進電動機車市場 台鈴要用1%市占突圍

台鈴工業居台灣機車市占率的後段班,也比同業更晚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如今卻成為唯一與充、換電兩大系統業者合作的機車品牌。它有機會「後發先至」嗎?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800萬車主有福了!老機車汰舊換新 明年最高補助5000元

環保署23日提醒,淘汰二行程機車報廢不換新補助金及宣導獎勵金補助500元期間即將於今年底到期,目前已進入最後倒數,歡迎車主及機車業者在明(2020)年1月10日前踴躍向地方環保機關提出申請,除可享補助外,更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空汙法嚴管10年老機車 網友爆氣:沒有壞為何不能騎?

立法院25日三讀通過《空汙法》修正案,加嚴出廠十年以上交通工具的排放標準,修法引來許多汽機車駕駛不滿,紛紛到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臉書留言,痛批「砍民生用車來抵換工廠排放」、「沒有壞的摩托車,為何不能騎?」、「自己坐好車,叫人民換車!」

日期: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