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老神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要浪費一場好危機!圓山飯店亮出ZERO、日本迪士尼股價漲15%..在最慘的行業裡看到創新!

前兩天台灣出現新冠疫情「零確診」好消息,讓民眾心情振奮不已,也讓台灣防疫成績再度受到肯定。一張圓山飯店以房間亮光打出大大的ZERO數字,也成為許多好朋友分享轉傳照片。看到照片,有一些感觸與思考。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來台服務半世紀的老神父淚訴「救救義大利」 台灣人報恩,4天捐款超過900萬

武漢肺炎重創義大利,來台服務超過半世紀的80歲義籍神父呂若瑟,淚訴家鄉疫情慘重,盼台灣人協助;呂若瑟所屬的天主教靈醫會,在醫療匱乏年代無私奉獻,幫助貧苦人家,消息一出後,台灣人趕著「報恩」,4天累積捐款超過900萬,即使入夜捐款電話依然接不完,有捐款者說,這群神父為台灣奉獻一生,這次換我們「這是理所當然的!」

日期:2020-04-05

今選頻道

甘惠忠來台54年 催生台灣兒童特教 雙十慶典領唱國歌神父 買樂透背後的大愛

在台灣生活50多個年頭,神父甘惠忠接下來要回美國待一陣子,歸期,沒有確切時間表,但他至今仍每周買樂透,老神父掛念著建蓋中的「早療中心」,中了樂透,就能盡快完工。

日期:2017-10-19

產業時事

一個幫阿美族編字典的老神父

83歲的潘世光是在台灣生活56年的法國神父,他編纂的法語阿美族語字典《Dictionnaire Amis-Français》,最近獲頒教育部「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但他一點也不在乎現世的榮耀,身居天主堂邊的陋室,看著一手打造的天主之鄉,就是這個垂暮聖職者最安寧的歸屬。

日期: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