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老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富霸王豬腳、豆花莊…這8家台北美食讓黃仁勳甘心被收服「黃氏吃貨地圖一次看」

AI教父在台灣都吃些什麼?繼今年5月在台意外掀起一股美食旋風,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日前再度露面,上回他逛了饒河夜市、嚐了名菜「蒼蠅頭」,這次黃氏美食地圖再擴張,從夜市到餐廳,正餐、小吃、甜點到水果,台灣遍地開花的好食好飲,再度滿足了黃仁勳的好胃口。

日期:2023-10-20

職場生活

享受時尚優雅生活品味 盡在艾斯奇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於2018年在中實控股旗下增設艾斯奇餐飲品牌,致力於葡萄酒代理銷售及美饌餐飲經營,目前旗下擁有「中實泰樂瓦」、「總裁晶贊牛肉麵」、「JLK精品咖啡」品牌與「SENS」法式餐廳。

日期:2022-12-17

產業時事

誠品信義恐熄燈,來板橋逛吧!打造獨棟Villa、有市集也有店到店…「社區2號店」7月開張

誠品社區店型「誠品生活時光eslite me-time」繼內湖店後,終於有新開店消息,2號店將於7月在新北市板橋登場,打造獨棟、度假風的Villa書店。誠品今日公布3D設計圖,以Villa為概念設計的誠品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戶外綠意加上室內挑高空間搭配白色牆面氣質滿點,帶來很不一樣的誠品書店。

日期:2022-06-17

全台防疫報導

確診了怎麼辦? 醫分享輕症居家「自救5招」:至少要空腹12小時以上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與大家分享,新冠輕症患者居家自救「5大招」,能幫助快速痊癒、趕快把病毒排出,這些方法不僅可用在新冠肺炎輕症,對於平常感冒、發燒也非常有幫助,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2-04-21

職場生活

連江時空的精釀 封存的生活記憶 坑道窖藏 喚醒思鄉情的酒香

冷天,端上一杯馬祖高粱,從年少輕狂聊到未來無限,醇厚的干邑,承載的,是一種情懷,一種堅持,更是歲月的淬鍊,時空的精釀。在離島馬祖,一進入即讓人醉了的酒窖,封存幾代人的記憶,紓解遠在他鄉遊子的鄉愁。也是這陳年酒香味,凝聚了無數往來這小島過客的心思。

日期:2021-12-29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職場生活

快筆記!中醫教戰飲食秘訣 3道菜+3茶飲「補氣活血」抗寒冬

冬天建議攝取海帶、紫菜等黑色食物,增強基礎代謝率,抵抗寒冷;黑豆、黑芝麻含豐富花青素,抗氧化功能佳,也能益氣活血。

日期:2021-01-15

職場生活

專訪李思儀中醫診所院長李思儀》掌握關鍵3招 緩解感冒快又好!

家有2個孩子的中醫媽媽李思儀認為,脾胃是本,要預防感冒,平日就要注重全家人的飲食、偶爾食補,用自身免疫力來對抗感冒外邪最好。

日期:2020-12-11

品味人生

下班後的嘗蔬食趣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搭上這波延燒的熱潮,各式蔬食餐廳紛紛端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打破過往選項少、口味乏的既定印象,融入百變創意,讓健康餐點嘗來滋味誘人,下班後的時光,不妨前往品味、享受嘗蔬食趣。

日期:2020-11-18

產業時事

「陪豬睡覺」他學會什麼? 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先顧好豬,才能顧好企業!」

雖說出身家族企業,福壽實業(1219)董事長洪堯昆卻不是一路含金湯匙接班,從小被教導「學會陪豬睡,先照顧好豬,才能照顧好企業。」

日期: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