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老酒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品味人生

紅酒 煉金術

葡萄酒,薈萃數千年的釀酒文化,最吸引人的,除了迷人香氣,還有一種象徵沉浸在精緻生活裡的高雅品味。然而,隨著葡萄酒愈來愈受歡迎,新的問題也接踵而至,當葡萄酒變成一門投資生意,仿製品的出現就有如駭客入侵,為詐欺犯竊取葡萄酒愛好者的愉悅資本,此時,能夠辨識真偽的「觀酒術」就益發重要。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隱身南法的混釀王者

來自南法亞維儂近郊的教皇新堡酒,最大的特色是口感及酒體濃烈,適合搭配重口味食物,特別是有腥羶味的野味燒烤。

日期:2013-04-11

職場生活

洋溢法式風情的加州莎當妮

美國葡萄酒拓荒者格吉斯釀製的莎當妮,帶有新鮮的口感,又有典型法國布根地梅索白酒那種飽滿的乾爽味,令人回味無窮,因而在頂級酒市場攻占一席之地!

日期:2013-03-28

品味人生

派克風潮 滿分的明星酒款

Guigal酒廠是法國北隆河Cote-Rotie區公認第一的葡萄酒廠,酒廠規模頗大,產量也相當多,不過最吸睛的還是Guigal的三款旗艦酒,La Landonne、La Mouline、La Turque,酒壇簡稱LaLaLa。

日期:2011-07-14

品味人生

啜飲老酒莊的新魅力

提到葡萄酒,總會先聯想到法國,然而,由於葡萄酒的價格偏高,近年來消費者轉而向價格實惠、特色鮮明的新世界紅酒靠攏,擁有悠久釀酒歷史的西班牙便在其中。

日期:20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