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老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會員經濟驅動營收管理再升級 漢來美食鏈結AI帶動餐飲供應鏈發展

美食療癒人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譽為幸福產業的漢來美食,從南臺灣高雄起家,如今已在全臺遍地開花,2023年底臺北漢來大飯店暨漢來美食正式插旗南港一級戰區,以兼具深度與廣度的細膩服務,擦亮金字招牌。然而面對大環境食材成本上揚、缺工挑戰,漢來美食藉由經濟部商業發展署輔導計畫助攻,以30萬會員經濟為底氣,攜手供應商推動一系列數位轉型工程,讓美食產業也能鏈結AI智慧化,幫助品牌不論在營收與管理都能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70歲婦疑吃「小林紅麴膠囊」慘洗腎剩39公斤:活著像等死…台灣首例?大醫生技、食藥署回應

居住高雄的陳姓男子向本報投訴,他高齡70歲的太太曾食用大醫生技製造、原料商為小林製藥的紅麴膠囊,隨後被診斷出急性腎衰竭,在5月初洗腎,體重也從50公斤驟降到39公斤,業者表示將全力協助向日本小林製藥求償,衛福部食藥署表示,只要身體有狀況就可找消保官協助,一旦公共衛生調查結果確立,就可以向業者求償。

日期:2024-03-2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一中商圈 浮誇美食大集合!

年輕人熱愛的潮流聖地一中商圈,擁有許多高人氣的排隊美食,近幾年,社群媒體蓬勃發展,以大份量吸睛的「浮誇系」料理成為拍照亮點,異軍突起廣受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口耳相傳的必吃名店。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一坨肉餅中有50萬隻蚊子,營養價值甚至比牛肉還要高!盤點5種離奇「昆蟲大餐」,你能接受幾道?

人類屬於靈長類動物,從根源上來說,屬於雜食動物,大自然中的任何東西都會拿來嘗試一番,昆蟲也不例外。隨著人類文明發展,我們逐漸選擇好吃又有營養的肉類和蔬菜類,慢慢開始對昆蟲嗤之以鼻。但與此同時,又不得不與昆蟲競爭著空間與食物;於是,或是出於好奇心,或是出於無奈,有許多昆蟲逐漸被人們接受且端上餐桌。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泰國菜老饕不容錯過!老字號「SUKHOTHAI」尋覓2年新主廚上任,最拿手招牌菜是「這一道」

喜歡吃泰國菜的老饕,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SUKHOTHAI」泰式餐廳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泰菜餐廳迎來新消息,經過兩年尋覓招攬,終有新主廚上任,端出令人回味的酸、香、辣泰菜。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台人最愛日本干貝,不用去北海道就能吃到生食級干貝…大倉久和推22道海鮮料理,還可抽大阪機票

台灣人有多愛吃干貝?根據日本農林水產省的統計數據,2022年台灣是第4大貿易夥伴,出口為346億日圓水產,占出口總額的8.9%,其中干貝占最大宗。日本貿易振興機構新規劃事業開發擔當北野真瑞表示,為推廣日本美食,去年12月在台北舉行「新鮮美味!日本海鮮祭」,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台各超市及餐廳陸續地會舉辦這項活動。同時間,大倉久和大飯店2/8起與該機構及日台交流協會推出「日本海鮮祭感恩回饋活動」,在3大主題餐廳針對老饕最愛的北海道干貝、鱈場蟹、海膽、生蠔等日本新鮮水產,設計各式菜單,包括:煎焗北海道干貝廣生面、北海道干貝鱈場蟹陶板燒、干貝海膽紫蘇卷等。在最受歡迎的歐風自助餐廳,食材升級再加菜,無需額外加價即可無限享用。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Hotel dùa 是商旅更像城市渡假飯店

來到位於高雄市中心的Hotel dùa,眺高的前廳、天花板波浪般海洋意向藝術裝置,讓旅人緊繃的心情剎那間放鬆下來。推開厚重的大門,接待人員已經熱情微笑歡迎;宏偉氣派的接待區,令人有「五星級飯店」的尊榮及豪華禮遇。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巴菲特最愛牛排館、喜來登安東廳求創新!威士忌熟成牛排、日本A5和牛菲力搭新菜口味更多重

走進牛排館,除了主角「牛排」是考驗各家主廚功力的決勝點,周邊配菜的款式種類、風味濃淡輕重,也在餐席間扮演了加分的效果。隨著主廚功力大顯身手,嗜肉者熟悉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牛排館兩間餐廳,將菜色再進一步調配研究,上門飽餐,吃經典牛排已夠滿足,嘗鮮的創新配菜更具話題性。

日期:2024-01-05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