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考前衝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文山區補習班|鵬展教育中心:打造學生觀題視野,助學生成績飛躍提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台灣為人父母所有的期待,面對大學入學考試,更是家長與孩子們的一個重要篇章,遇到越來越靈活的大考題目,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做到更高視野的準備?具有多年為學生考前衝刺經驗的鵬展教育中心,以獨家的備戰方案,來為同學們解惑。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腫瘤外科醫師投資破產背債千萬、一度自縊輕生,他在彌留之際開悟了什麼...棄醫入市提早財富自由?

編按:本書作者以「鬼手易生」為筆名(自稱鬼叔),經常在「股市爆料同學會」分享對股市的獨特觀點,因而成為超高人氣作家。2005年初次進入市場投入外匯黃金保證金操作,因為一時嘗到甜頭重押身家,最後破產、遭遇家庭劇變,人生跌入谷底。自縊獲救後,因緣際會下對投資有了不同感悟,重新拿起書本鑽研知識,之後獨創「鬼手流發心交易」投資方法,並憑藉著醫師的專業,專研生技新藥類股,再次從投資市場中站起,提早財務自由。

日期:2023-06-05

競爭力

最強大腦:考試範圍那麼大,讀不完?掌握考前衝刺技巧讓記憶活絡起來

「考試範圍那麼大,根本讀不完。」、「怎麼辦,後天就要模擬考了,我還有一堆重點沒有複習。」、「我昨天拚命熬夜把書讀完,結果今天考試還是很多都不會寫。」、「為什麼我平常段考都可以考很好,到了重要考試的時候,卻拿不到高分?」

日期:2019-02-15

競爭力

30秒內無法解出 要多花2倍時間練習

考前衝刺的時間規畫重點在抓出每一科的弱項。方法是大量寫考古題、各區模擬考題、重做熟讀的參考書目例題、閱覽參考書目錄。若無法立即在30秒內想出解法或清楚相關觀念,即為弱項單元,將弱項單元寫在計畫本上,並排時間重讀相關觀念及例題。

日期:2013-09-24

競爭力

47歲中年爸不憑學歷全靠效率— 分析熱門出題方向 集中火力登榜首

從民國91年開始,原住民特考由2至3年辦理一次,改為每年辦理之後,熱門度大增,根據考選部資料‧以100年度來說,總計報考人數達5,190人,到考率3,182人,錄取139人(三等考試48人、四等考試60人、五等考試31人),錄取率為4.37%,其中最年輕者為20歲,最年長者為47歲。

日期:2012-02-09

競爭力

銀行優退衝刺國考 不到一年拿榜首

原本從事金融業的柯凱譯,從銀行工作優退,想轉職卻頻頻碰壁,他決定加入國考行列,準備時間雖然落後其他人四個月,但卻一舉考上地方特考三等經建行政榜首,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1-04-21

競爭力

考前衝刺該知道的3件事—信心與讀書效率相輔相成

根據考選部統計,101年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暨普考,去年報考人數共15萬6,161人,創下85年來報考人數最多,全程到考10萬5,487人,錄取5,927人也創下紀錄。其中高考三級錄取率7.63%,普考4.15%,平均錄取率為5.62%。面對這個驚人的數字多數考生喪失大半信心,不過有多年輔導考試經驗的三民補習班講師韓森認為,考公務員真正的對手只有自己,「考選部公布的錄取率都只是表面數據而已。」

日期:2011-04-14

競爭力

數學考前衝刺計算能力 P.5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