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而會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獨居奶奶養老金不足,想把40年老公寓「以房養老」卻釀賤賣悲劇...退休金想靠房子,3大選擇比給你看

目前可用於退休規劃、比較常見的「不動產+ 信託」的業務組合,共有「賣房養老+ 安養信託」、「以房養老+ 安養信託」及「留房養老+ 安養信託」3種。以下我想先為大家簡單介紹不動產信託的定義及架構,並分析一下「賣房養老」、「以房養老」及「留房養老」的差別。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他曾是習近平酒友!《2025台海大決戰》作者袁紅冰:習只有小學程度,別小看他的不理性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本月發表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認識多年、兩人還一度為酒友,袁紅冰給這位往日酒友的評語為:「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理性趨於負數」,他更大爆習近平僅有小學程度。

日期:2023-06-26

職場生活

香尼歐整合行銷執行長 洪敬富 - 創造品牌獨特性 展現競爭力

香尼歐整合行銷執行長洪敬富透過長年觀察與協助室內設計品牌建立時,看見亞洲與歐美的營運模式有其不同之處,亞洲地區比較偏向個人專業領頭,相比之下,歐美對於品牌意識比較盛行。而在台灣室內設計領域,早年多半是受到建築師的影響,很少數具有永續經營的品牌概念。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未來5年中國經濟恐逐漸崩解」 為何世銀前中國局長觀察:房產、貿易及出口都推不動經濟?

隨著兩會到來,習近平的人事安排與機構改革,反映了他將黨體系與政府體系合併的野心;「共同富裕」概念的延續,也意味著他不想複製美國的發展路徑。問題在於:他的作法會不會成功?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重磅觀點〉猜人事 更要懂得掌握局勢 北京未來兩年鎖國?掀戰? 二十大後台灣的危與機

危險中作出抉擇、機會前抓準時機,才是勇敢又聰明的人,中共的二十大,對台灣而言,就是一個風險與機會並存的時刻。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運費下跌,貨櫃超級大多頭結束,高物價即將反轉!前自營商主管:現在是買科技股的好時機

最近和朋友所聊的話題是停滯性通貨膨脹(滯脹- Stagflation),過去我們享有一段很長時間低通膨,面對可能的滯脹,需要全部賣出股票?

日期:2022-04-18

投資理財

台股波動加劇,該不該出場?股海老牛:先看2指標、抱緊3大類股

如何從台股震盪市場中選出好標的?股市達人股海老牛建議運用「抱緊處理」四大原則、佈局「金融股」、「半導體類股」、「生活概念股」三大類股,依據企業財報找出適合投資的公司,即便大盤波動加劇,也能處變不驚。

日期:2022-03-07

產業時事

烏克蘭能頂住俄羅斯,台灣當然可以擋下中國!俄烏戰爭的多重啟示:台人第一次感受「我也做得到」

俄羅斯從2月24日侵略烏克蘭至今已超過120小時。與普丁一開始的期待相反,烏克蘭首都基輔沒有在48小時失守,烏克蘭總統沒有向外逃竄,至今俄羅斯連任何一個烏克蘭大城都沒拿下(包括烏東在內)。

日期:2022-03-03

投資理財

「鷹」浪太強、「疫」觸即發!台股失守18200關卡 離封關僅剩13個交易日,現在應調節持股還是抱股過年?

受到美國聯準會(FED)態度轉鷹、國內疫情升溫情勢等利空因素夾擊,台股今(7)日早盤開出小紅以後,在電子、傳產等類股出現大量賣壓,加權指數一度大跌逾200 點,後雖有微幅拉回,終場仍以18169.76點作收,下跌198.16點或1.08%,成交量為3268.35億元。

日期:2022-01-07

產業時事

「疫」言難盡?

新冠病毒新變異株Omicron,讓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參考前幾次經驗,要穩住經濟與股市,各國現在不是毫無辦法。

日期: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