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耐久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倦怠期退散!建立4個習慣,養成工作耐久力

倦怠期是每個工作者都可能面對的課題,效率低落+大量待辦事項,該如何重新提振精神、加快辦事效率?長期投入職場心理學領域的作家Amantha Imber,有感於工作者常花費大量時間重拾工作動力,壓縮實際工作時間,他整理出4個幫助工作者提振士氣的策略。

日期:2018-05-11

財經時事

UA到底做錯了什麼? 股價狠摔76%,市值蒸發5000億元

三年前,它曾打敗愛迪達,被視為下一個耐吉,更曾連續26季交出營收年成長20%的成績單。現在,卻陷入上市來營收首度衰退、淨利腰斬,全球品牌資優生的高成長神話,一夕破滅……。

日期:2017-11-30

產業時事

曾打敗愛迪達 UA神話為何一夕破滅?

一個在美國產品市占曾高達75%、更在資本市場創下連續26季營收成長逾20%的全球品牌高成長神話,為何一夕間瀕臨幻滅?

日期:2017-11-29

職場生活

女人為什麼長壽?

女人活得久跟女人有化妝有關,化妝動用手指,觸覺、視覺、嗅覺‧‧全派上用場,也讓女人覺得年輕、表情開朗、積極外出;若歐吉桑與阿公也開始化妝,壽命也會變長吧!

日期:2010-05-06

產業時事

山寨筆電今年要賣450萬台?

初看中國的山寨筆記型電腦,往往都能發現和它們長著「超級明星臉」的機種,但仔細觀察,卻又會發現這些機器的質感往往和想像有些落差事實上,低價和似曾相識的感覺,正是「山寨本」的競爭力來源。

日期:200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