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耐斯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國家級基金操盤手市場實戰心法:掌握時機輕鬆「抓飆股」!

市場上常見到飆股,有些是資金拉抬的「無基之彈」,也有很多飆股「惦惦吃三碗公」,在大部分人還不熟悉個股基本面轉機故事之前,先漲了一大段。很多投資人可能有此經驗,跟著追進買飆股,結果買在高價沒賺到大錢反被套牢,直嘆千金難買早知道。只要是股民都會想買飆股,但如何掌握進場最佳時點,可是一門大學問。

日期:2023-11-28

職場生活

手工皮鞋的溫度

皮鞋是男士鞋櫃中的必備單品,工法繁複的頂級手工鞋,過去是貴族身分地位之象徵,到了現代更彰顯了個人的品味。台灣鞋師們鞋藝卓越,國寶大師用一甲子摸透鞋魂、年輕鞋匠打造創意異材質鑲拼鞋,想追求高品質的客製化皮鞋,不須遠赴海外尋覓,在台灣就能入手。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不讓中國獨大,各國急發展無人機「台灣有潛力」!市場對它期待最高...謝金河:值得往前看的產業

期待台灣的無人機展翅來到台中工業區六路的雷虎,在賴春霖的時代,我曾經來過,這條馬路上還有王世岳的久正及久禾光電。現在的雷虎由耐斯集團的陳冠如拿下經營權,雷虎也從牙鑽機無線遙控飛行休閒產品邁向無人載具的新領域。

日期:2023-07-01

產業時事

從求戰到講和…國票金經營權鬧12天,喬攏旺旺、耐斯的高層是他!下一戰併安泰銀紛爭會再來?

國票金控董事改選前夕,兩大民股委託書徵求大戰熄火,三方席次意外達成共識。是誰拔了這場經營權之爭的引信?幕後又各有哪些盤算?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拉盟友、收委託書 旺旺、耐斯都力拚董事席次過半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三大股東攻防內幕

國票金控改選戰火開打,二十三名候選人搶十三席為史上最激烈,旺旺與耐斯集團近日頻隔空放話,在五月底召開股東會前,戰火短期恐難結束。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雷虎股價飆4倍、經緯航太申請上市,看見無人機產業希望…謝金河:台灣軍工產業再創新局

打造台灣無人機產業聚落去年國慶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廠商使用中國大陸零組件感到震怒,並要求調查懲處,一時之間,台灣的無人機產業實力到底是強?是弱?引來大家高度關注。

日期:2023-02-09

產業時事

從乏人問津到眾人爭搶!外資進場「國票金現增案」打破三足鼎立 董事改選戰火提前燃起

根據《財訊》報導,10月底國票金辦理成立以來首度現金增資,原本內部人都不看好,沒想到外資卻搶著買剩餘股數,讓原始股東不得不提前布局明年董監改選之戰。

日期:2022-12-20

職場生活

古坑玫瑰×魚池紅茶×土庫可可豆 深度玩莊園

探訪一座莊園,了解一種產物的生長歷程和文化故事,台灣農家用實力培植的可可,打造一段福爾摩沙的黑金傳奇;南投深山飄出的紅玉茶香,茶葉產自全台唯一的大葉種紅茶栽種區;數百種玫瑰的品種、世界最小的玫瑰花,在古坑的山莊爭奇鬥豔,到莊園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慢慢走逛,欣賞風光也長知識。

日期:2022-09-21

財經時事

創辦第1代凋零,主要事業體營運未見起色... 褪色的耐斯集團,2代接棒如何擦亮招牌?

根據《財訊》報導,耐斯集團創辦3兄弟,有兩人已辭世,雖已逐步完成交班,但旗下三大事業體,愛之味、劍湖山及耐斯廣場都面臨獲利不如預期的事業瓶頸。

日期:2021-11-11

產業時事

566、愛之味、劍湖山... 橫跨食品、休閒、金融百億王國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離世 享壽81歲

「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耐斯集團今日下午發布這項令人遺憾的訊息。

日期: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