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耳中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設計師午休趴睡30分鐘卻「右耳全聾」 耳鼻喉醫:原因這兩個,全台上班族小心了!

一名設計師靠接案子維生,一接到案子,要在時間之內把成果趕出來,工作時間長,中午小歇趴睡半小時,醒來卻發生右耳聾了,後半生竟然都要使用助聽器,而導致此原因的可能跟愛喝咖啡、久坐不動,有很大的關係。

日期:2020-08-23

品味人生

電話接起來沒聲音,竟然是耳朵中風!醫師提醒:這些人是高危險群

南投一名70歲陳姓老翁,在十月中旬的上午,欲接聽女兒打來的電話,卻聽不到話筒的聲音,起初以為是電話故障,但移到另一耳接聽時,就出現聲音,赫然發現出問題的不是電話,而是自己的耳朵!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左耳突然聽不見 竟是「耳中風」作怪!

一名43歲男性,從事業務工作,近來因換了新主管,導致壓力變大,且加班時常感到身體疲憊,某次早晨起床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

日期:2018-09-28

品味人生

忙完立委選舉後 他突然耳中風

這次立委選舉之後,幾家歡樂幾家愁,竟然有人因此而耳中風

日期:2016-01-26

品味人生

低溫壓境 保暖要保對部位

你可能很難相信,十二月十七日第一波寒流侵襲就造成26人死亡。根據氣象局預測,這個冬天台灣可能會出現極地氣候的低溫,醫師提醒,面對寒流入侵,最重要的還是做好保暖工作,特別是年長者、三高、肥胖、吸菸者,更要特別小心。

日期:2014-12-25

品味人生

天冷耳中風 把握治療黃金期防耳聾

耳朵也會中風?別懷疑,耳朵會受到飲食、天候等變化的影響,造成血管堵塞、聽力喪失,被稱為「耳中風」。醫師提醒民眾,入冬天氣漸寒,除了要注意耳朵保暖,若不幸發生耳中風,一定要掌握五至七天的治療黃金期,搶救聽力。

日期:2012-12-13

產業時事

八十四歲不拚了 許文龍放手奇美電

僵持兩年多的奇美電兩大股東爭執大戲,終於在許文龍家族全面退出奇美電董事會後,畫下句點。宣布退出後的第三天,許文龍在自家宅邸拉琴、宴客,透露出他的好心情。他很清楚,無法再為奇美電打拚,只能選擇放手。

日期:2012-05-24

產業時事

揭開 許文龍、郭台銘 沒有說的盤算

一家市值逾800億元的全球第三大面板廠,兩位身價逾百億元的科技業大老,卻讓37萬名小股東空等不到奇美電的新董座。他們一個認為歐盟罰金該由對方支付,一個認為是新經營團隊未正視問題才遭重罰;他們一邊認為組織應調整、切割,另一邊卻認為賺錢單位應該留在內部;就連最新的前進巴西投資案,雙方看法都分歧。究竟許文龍與郭台銘在盤算什麼?

日期:2012-01-05

品味人生

遠離讓你天旋地轉的青光耳

台語歌壇天后江蕙日前抱著感冒出席演唱會,壓力過大導致「青光耳」舊疾復發,眩暈、耳鳴多天,吊點滴住院治療;她還表示,多年來都無法根治這個老毛病。

日期:20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