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耳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0歲上班好厭世...如何才能退休月領5萬股息?金融業14年老手傳授退休攻略:600萬就能財富自由

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進可攻,退可守的穩當「資產配置」,是致富不敗法則。 「債券」是一種固定收益的投資工具,在經濟不確定時提供保值功能,且利於風險管理。適合追求穩定現金流的人,以及追求風險分散和長期投資的人。所以,無論是「保守型投資人」或是「有資產配置需求的人」都適合買債券!作者「辣媽Shania」曾在龍頭券商與外商銀行等大型金融機構服務近14年的實戰經驗,這篇文章專為小資族、退休族解說最詳盡的「債券」知識,如何才能不工作,每月穩領配息,靠利息過上喜歡的生活?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從日劇《極度不妥!》反思性平議題:對不合時宜的言行要有「病識感」

最近引起熱烈討論的日劇《極度不妥!》,描述一個口無遮攔的昭和大叔穿越到38年後的現代,遭遇各種衝擊和代溝,藉由古今時空差異,在笑鬧中對性平與世代議題展開反思。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股海 商鬥 浮生 拆解繁花熱

(今周刊1420)今年1月9日,在上海證交所掛牌的新華傳媒股價盤中一度漲停,自去年12月27日算起,9個交易日漲幅約達27%。新華傳媒的前身是上海時裝集團,1994年掛牌時,被稱為「中國時裝第一股」。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 「好好健康的人怎會猝死?」重症醫揭6大危險習慣

小S公公突傳3/1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家中明明是溫暖的地方,怎麼會發生猝死意外?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許多猝死案例往往發生在「臥室、客廳、浴室」,而不是在外頭,呼籲民眾要注意隱藏在生活習慣中的6大危機,居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勿讓猝死意外來敲門。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惡劣玩笑開大了!高中生湊同學耳邊大叫跑掉…他突暈眩、耳鳴「聽不清楚」,醫曝治療狀況:差點聾掉

同學間互開玩笑難免,但一旦惡作劇過頭,恐釀成不可挽回的後果!據了解,一名16歲高中生坐在教室內,突遭同學湊近耳邊大叫一聲,一瞬間讓他覺得暈眩、耳鳴、耳朵痛,甚至是聽不清楚,經就醫後發現是噪音所造成的「耳音壓傷」,耳鼻喉科醫師提醒,「開不得這種玩笑。」

日期:2024-02-22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話說到一半,對方突然抱起雙臂是何意?職場心理學專家教你看懂「談判小動作」、1招讓對方卸下心防

與人交涉或商談業務時,若只知道自顧自地講,往往便看不透對方真正想法,無法讀懂對方的心,也就更不用指望這筆生意能夠談成了—各說各話是理所當然不會有交集的。因此我由衷希望你能在交談過程中,透過正確角度觀察對方言談中所表現出的肢體動作與態度,並且能一眼就掌握對方真正的所思與所感。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腦中風、腦霧、突發性失聰⋯都適用 吸純氧就能抗老回春?高壓氧治療解密

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愈來愈多,但是,什麼是高壓氧? 它的療效原理又為何?是否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血管組織再生的能力? 本文帶你了解相關療程須知。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君王論 權力遊戲的「孫子兵法」

一五一二年十一月七日,馬基維利遭驅逐,失權的他寫出君王論,描繪「權力」,並開啟了政治學大門。

日期: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