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耳朵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惡劣玩笑開大了!高中生湊同學耳邊大叫跑掉…他突暈眩、耳鳴「聽不清楚」,醫曝治療狀況:差點聾掉

同學間互開玩笑難免,但一旦惡作劇過頭,恐釀成不可挽回的後果!據了解,一名16歲高中生坐在教室內,突遭同學湊近耳邊大叫一聲,一瞬間讓他覺得暈眩、耳鳴、耳朵痛,甚至是聽不清楚,經就醫後發現是噪音所造成的「耳音壓傷」,耳鼻喉科醫師提醒,「開不得這種玩笑。」

日期:2024-02-22

全台防疫報導

BA.5正式侵台!「家庭群聚」接機被傳染,車窗緊閉竟是主因 指揮中心祭「接機5規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6)日公布國內新增34499例本土個案及78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95例死亡。值得注意的是,國內今日也新增4例Omicron亞型變異株BA.5確定病例,分別為2例本土個案及2例境外移入。由於該起BA.5本土確診是因為接機而傳染,指揮中心也緊急制定接機5規範,呼籲民眾一定要遵守。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70歲三立董事長林崑海辭世/頭頸癌末選擇不開刀…醫列6大病癥一旦發生,就要快就醫

三立電視台董事長、人稱「海董」的林崑海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0歲。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他是罹患頭頸癌末期已經2年多,多次出入加護病房,他卻不肯開刀、只接受藥物治療,去年總統蔡英文還特別前往探視。三立媒體集團證實,董事長林崑海於2/14晚間10點28分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早前有員工透露,不久前林崑海還來三立開會、四處巡視攝影棚,結束後更到2樓員工餐廳待了好陣子,「看起來很好。」沒想到上週六傳出病危住院,當時三立才向外界表示董事長還在靜養中。在高雄市出生、長大的林崑海,早期是計程車司機,會轉向影視業最大原因是從錄影帶事業起家,1983年與妻舅集資成立三立影視有限公司,自製秀場錄影帶,專做錄影帶出租業務,而這正是三立電視台的前身。林崑海搶在媒體業興起之際轉型有線電視,靠著豬哥亮等王牌加持,深耕本土影視;1993年,三立影視成立了三立頻道,再逐漸擴大為三立電視,搖身一變成百億影視霸主。

日期:2022-02-15

職場生活

家作為起點 他們唱出更潮的台灣 母語好聲音

母語浪潮,正陣陣地在台灣樂壇,翻滾喧騰著,一群年輕音樂人堅持使用母語創作,讓孕育他們的語言繼續被聽見、被傳承。獲得金曲獎年度專輯獎的「阿爆」,用排灣族語電音衝破語言藩籬,帶原民青年大玩音樂;搖滾樂團「茄子蛋」以扎實的閩南語咬字與韻腳,唱出滄桑卻浪漫的氛圍;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同樣以台語駕馭「死腔」,吼出中台灣真實的草根樣貌;創作歌手「米莎」,則在追尋自我的過程中,跳脫民謠框架,以客語直指社會議題的核心。

日期:2021-03-03

財經時事

新增8例境外移入!其中3例來自英國入境班機:1發燒、2無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案787至794),分別自英國、菲律賓及印尼入境。

日期:2020-12-28

品味人生

五旬男子耳朵痛,發現扁桃腺癌 醫師:出現6大症狀別輕忽

耳朵痛居然是扁桃腺癌!南投1名年約50歲的張姓男子,近一個月常感到右耳痛,自行塗抹藥膏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愈來愈痛。就醫檢查後發現,竟是扁桃腺癌。

日期:2020-01-12

品味人生

40歲後,惡性腫瘤機率增加!摸摸看,脖子出現這4個症狀,可能是癌症警訊

頸部腫塊是一種常見的表現,頸部裡面包含頸動脈、靜脈、脊椎、食道、氣管、淋巴組織等重要器官,出現腫塊時較容易被摸到,除了良性發炎反應,也別忽視可能是癌症的警訊!因此,了解常見頸部腫塊的原因及危險因子,有助於及時診斷及治療

日期:2019-12-01

職場生活

黑道餐廳駐唱、經歷槍擊命案...教授領悟人生:不要剝奪孩子走彎路的權利

雖然孩子做的事情讓我看了眼睛痛,但那不是我有權力插手的事。出手會害孩子長不出能力,插手會扼殺他們覺察自己人生方向的機會。

日期:2019-06-25

對外供稿

兒中耳炎變聽不見 母竟控醫師醫療疏失:沒強調一定要吃藥

一名媽媽帶兒子就醫,兒子被小兒科醫師陳木榮診斷為中耳炎,未料,2個月後兒子因聽不見再到其他醫院求診,被診斷耳膜破了,該名媽媽竟私訊指控陳木榮有醫療疏失「沒強調一定要吃藥、沒強調一定要回診」,讓陳木榮醫師相當無奈。

日期:2019-04-14

品味人生

手機電磁波是2B 級致癌因子?

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在2011年發布的報告書將無線電波歸類為2B 級致癌因子,讓抗議的鄉親們彷彿吃了一劑定心丸,你們老是說沒有科學證據,你看!連世界衛生組織都說電磁波致癌了!基地台不倒!台灣不會好!

日期:201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