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耳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惡劣玩笑開大了!高中生湊同學耳邊大叫跑掉…他突暈眩、耳鳴「聽不清楚」,醫曝治療狀況:差點聾掉

同學間互開玩笑難免,但一旦惡作劇過頭,恐釀成不可挽回的後果!據了解,一名16歲高中生坐在教室內,突遭同學湊近耳邊大叫一聲,一瞬間讓他覺得暈眩、耳鳴、耳朵痛,甚至是聽不清楚,經就醫後發現是噪音所造成的「耳音壓傷」,耳鼻喉科醫師提醒,「開不得這種玩笑。」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台南采耳推薦-安全且深度放鬆的助眠之旅:「耳朵先生采耳館」

「采耳」除了清潔耳朵外,更能深度放鬆神經。它最初源自中國成都獨特的地方習俗,據說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過去稱作「掏耳人」會在成都街頭隨處可見,已成為了當地獨特傳統的一部分,其歷史據說可以追溯到數世紀前。現代生活步調忙碌、緊張的都市人們,「掏耳」的技術也演變為了「采耳」,內含更多服務技巧與搭配其他項的內容,整體可改善睡眠品質,針對現代人過大壓力、容易緊張焦慮等問題提供幫助。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麥可喬丹不玩了,921億賣黃蜂股權海賺837億!13年NBA老闆生涯,僅3度晉級季後賽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將正式出售黃蜂隊,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喬丹已同意以30億美元(約921億台幣)的估值,將他持有的多數黃蜂股權出售給球隊小股東普洛特金(Gabe Plotkin)和老鷹小老闆施納爾(Rick Schnall)組成的財團,結束13年老闆生涯。

日期:2023-06-17

職場生活

金鐘主持人陳凱倫罹扁桃腺癌,頸開12公分切腫瘤重生!耳痛、喉痛久不癒…常見6警訊要注意

65歲金鐘主持人陳凱倫1月在社群媒體透露入院開刀,發文時總在文末計數「重生日」天數,昨(3/21)日他首度鬆口罹患扁桃腺癌,表示在右頸開了12公分切除腫瘤,目前靠吃化療藥控制良好。罹癌後太太為他料理健康餐、只吃原型食物,並勤練太極拳,近來回診連醫師都驚訝他恢復特別好,評估5月後就可回到工作崗位。

日期:2023-03-22

競爭力

最強正向養成術!她被笑像怪物、遭同儕霸凌,為何能樂觀走出低潮:是媽媽讓我學會勇敢

頭上戴著一條駝色的髮帶,俏麗短髮微微遮掩先天的小耳,患崔契爾柯林斯症候群和小耳症的顱顏少女鄒宛倫,有斜視、弱視、雙側小耳症和耳道閉鎖,必須藉由耳側的骨導助聽器才能聽到聲音。不完美的外表,曾讓她飽受外界異樣眼光、經歷許多人生低潮,不過自己在充滿愛的環境下自信成長,如今最常掛在嘴上的人生座右銘是「快樂最重要」。鄒宛倫笑聲十分爽朗,受訪時暢答機敏、性格不見一絲晦暗,在學期間就自力舉辦許多生命講座,協助校園中身體有礙的同學走出來分享人生經驗,更入圍2022年總統教育獎。

日期:2023-01-16

職場生活

聽力好 人不老 行為研究曝! 聽力損失恐為失智症首要風險因素

眼、耳、鼻、舌、身五感是人類行為感官根本,每種功能都牽一髮動全身。一般將聽力喪失,稱之為「失聰」,可見聽力良善不僅關係個人的生活品質與人際關係,更會影響大腦功能,造成失智的潛在因素。

日期:2022-12-19

職場生活

商務人士最愛 最接近完美的真無線降噪耳機Sony WF-1000XM4

Sony推出了最符合商務人士需求的真無線降噪耳機WF-1000XM4,各方面都訴求超高品質,在遠距上班趨勢下,精準收音、大幅降低環境噪音功能,隨時隨地都享有超高通話品質,且續航力高、體積輕巧,結合智能科技可以因應各種應用情境做調整,已成為商務人士的耳機首選。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常挖耳嚴重恐「致癌」!何時才需清潔? 醫師:耳屎其實是耳朵健康的守門員

你很喜歡挖耳屎嗎?小心常常挖耳屎,容易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最嚴重還可能造成「外耳道癌症」!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耳屎其實是耳朵健康的守門員!」

日期:2022-01-06

職場生活

恐怖鬼才筆下有魔法 讓驚悚沒極限

小學就迷上寫作、開始四處投稿的史蒂芬.金,以「驚悚懸疑」風格見長, 作品風靡全球。但他的寫作生涯一開始並不順遂,努力背後還曾靠酗酒嗑藥找靈感,好在他筆下有魔法,最後成就一生傳奇。

日期:2020-03-31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耳溫槍因防範疫情銷量暴增!食藥署:使用時,少了槍套恐增病毒感染風險

擔心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現在許多公共場所入口均有專人測量額溫,大部分公司內部則以操作簡單,且較為精準的耳溫槍為主。不過,食品藥物管理署提醒,有槍套設計的耳溫槍,使用時須加上原廠槍套,並1人1個耳套,才能減少感染風險。

日期: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