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耶誕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帝王條款》國中生最新畫作!暖心耶誕卡片「謝謝鼓勵我的叔叔阿姨們」:學到創作要思考更多問題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1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被網紅Cheap抨擊是醜化弱勢行人,引起兩派開戰,校方趕緊出面滅火並下架該則恭賀臉書貼文。然而教育部12/14回應持續支持學生美術創作、表明都由專業評審選出獲獎作品後,東興國中也再次於臉書發布賀文,表示高度肯定並持續鼓勵學生繪畫創作,也感謝各界關心鼓勵與指教,將持續努力落實推動各項教育工作,而Cheap也在臉書發文道歉。科技專家許美華在臉書分享一張畫作,為這名得獎學生為了感謝鼓勵、支持他的叔叔阿姨,特別畫上耶誕卡片,許美華表示,這名小朋友也說,這次突然學到很多事,知道為什麼有人不喜歡他得獎的畫、罵那幅畫;雖然有點傷心,但很多是他以前沒有想過的事,這也讓他學到創作要思考更多問題,這些事他會一直記在心裡。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討人厭的「守財奴」 為何掀起耶誕風潮?

一八四三年十二月二日,作家狄更斯完成了他的其中一個代表作《小氣財神》,小說的主人翁「史顧己」人設自私不甚討喜,但卻是當時復興英國過耶誕節風潮的關鍵角色。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拒絕認命 腦麻推銷員做出人生金牌業績

一九九八年九月九日,傳奇推銷員比爾.波特接受溝通障礙協會頒發的榮譽獎。他超越自身極限、對他人展現關懷的故事,激勵了美國人,不但被拍成電影,也被改編為日劇。

日期:2021-01-27

財經時事

孫越病逝 鄧志鴻:我像是失去了父親一樣......

表演家老鄧(鄧志鴻)強忍了一整個下午的淚水。 他年紀也不小,人都70歲了,自然很知道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但當老鄧真要開口談孫越時,眼眶眶裡的淚水卻怎麼止也止不住,就這麼唏哩呼嚕成行成行地落了下來。

日期:2018-05-02

職場生活

手感木頭小物.喜氣復古月曆 挑件小物 送上暖暖耶誕

十二月即將到來的盛事,莫過於充滿歡樂的耶誕節,這個源於外國人的節日,如今在台灣也很流行,不妨找時間走趟書店,幫親友挑張卡片、選個禮物,在寒冬中送上暖暖的祝福。

日期:2011-11-17

職場生活

越洋直擊避稅天堂 開曼群島揭祕

開曼群島,它是一個避稅天堂,全球企業在此設立了9萬多家毫無營運的境外公司。台灣上市櫃公司也在此設立了462家公司,以KY(開曼)名義回台上市櫃的公司則有21家。這個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嚴厲抨擊為「稅務騙局」的島嶼,究竟有著什麼樣的故事?《今周刊》飛越一萬五千公里,帶您一窺其真實樣貌。

日期:2011-04-28

財經時事

富爾特、典匠、飛遠進軍圖庫市場 P.94

又到耶誕季節了,許多人都曾被耶誕卡片上唯美的圖案吸引過。而刊物、網路、廣告,大量的圖片不時穿插其中。過去設計者所用的圖片,多半來自國外的廠商,這些圖片產品有高達八五%的毛利率。近年來,國內的富爾特科技、典匠資訊、飛遠多媒體,各用不同的經營手法切入這塊市場。

日期:200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