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耶誕派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聖誕節想收什麼禮物?孩子童言童語讓人不捨 郭台銘伸援手:每個人都可能是別人的聖誕老人

今天(12/25)是聖誕節,許多人趁著晴朗好天氣和朋友們逛街、吃大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悄悄現身在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的耶誕派對,想給孩子們一個驚喜,不過他卻透露,其實在前一週準備聖誕禮物的過程中,孩子們童言童語的一句話讓他感到很不捨。

日期:2022-12-25

職場生活

迎耶誕佳節 Global Mall傳遞永續共享,以日本人氣「那隻鳥。」、二手玩具 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

迎接聖誕佳節,Global Mall今年以歡樂期盼、永續共享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25日將永續小學堂擴大結合耶誕形式,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不僅與日本人氣貼圖「那隻鳥。」獨家合作,為全台首度全面亮相,並再度攜手「台灣玩具圖書館」,全台八店耶誕樹上掛滿著萌力十足的「那隻鳥。」玩偶,同時更於耶誕樹周圍運用「台灣玩具圖書館」提供的近千個二手玩具,佈置成動物世界、陸地交通工具、悠遊海洋三大主題,各式玩具環繞著耶誕樹,就像來到充滿童趣的玩具主題微型樂園,大人小孩盡情享受開心時刻之際,也能體現綠色環保,耶誕過後也會將玩具整理再贈送給偏鄉小朋友,賦予耶誕節不同意義,串起更多永續及分享傳遞到社會當中。

日期:2022-12-01

品味人生

耶誕跨年 快速辦趴指南

「什麼?再兩周就要過耶誕了!」「不會吧?什麼都沒準備!」如果你也是看到這個標題才猛然覺醒,不用擔心,從美味大餐、賞煙火據點、室內裝飾到精選交換禮物,快速辦趴指南教你直搗重點情報,再晚都來得及!

日期:2013-12-12

投資理財

耶誕派對學做小主人

日期:2013-07-30

今選頻道

耶誕派對學做小主人

日期:2012-12-25

職場生活

自己營造耶誕氛圍 原來這麼簡單

想要營造耶誕氛圍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配色及裝飾物,從小角落開始,不論居家或是辦公桌,都能感受過節的歡愉。

日期: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