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耶誕老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璀璨台中 耶誕閃耀山海屯都 歡慶添暖意

歲末年終,大家最期待的盛事非耶誕節莫屬,台中山、海、屯、都處處有耶誕佈景,像是造型耶誕樹搭配充滿節慶氛圍的燈飾點亮城市,還有熱鬧市集及精彩表演等,走到哪都能感受滿滿的佳節氣息。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2023櫻花提早開,武陵農場賞櫻專車開賣!交管措施、接駁車時間、開放資格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武陵農場櫻花季2/7登場,為了方便旅客前往,旅遊電商Klook從1/7中午12點起線上獨家開賣「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出發地包含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和三星運動場,共有5條路線讓旅客能選擇,每人最低520元起就能直奔農場賞櫻,含來回車票與武陵農場門票,不必現場排隊、用Klook App即可完成搶票。

日期:2023-01-07

職場生活

因為可口可樂 我們有了現在的耶誕老人

一九三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可口可樂推出廣告,紅衣、白鬍、大肚腩的「耶誕老公公」問世。他溫暖、親切的形象,隨著廣告深植人心,成為經典。他愛眾人,眾人也愛他。

日期:2022-12-28

投資理財

我永遠都不要長大!

長大的過程中,常讓我們失去探索的勇氣與好奇心,於是我們不再「創造」,只在乎能不能「得到」。因此,保有童心,不再眼見為憑,成了我在投資上最重要的祕密武器。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Omicron捎來好消息?

Omicron的高傳染力可能意味著疫情將邁向尾聲,但先別急著慶祝,若疫情流感化,緊接著要應對的難題,便是央行變身為「格林奇」後的市場震盪了。

日期:2021-12-15

競爭力

考績第一只加薪5%,他差點哭出來:我的努力不值得!為何企業的加薪制度,都在鼓勵員工離職?

Netflix創辦人暨執行長海斯汀(Reed Hastings)第一次公開他的經營心法,更打開大門邀請INSEAD歐洲工商管理學院教授梅爾(Erin Meyer)進入Netflix內部研究、訪談超過兩百位員工,兩人一起以對話形式解析Netflix看似沒有流程管控的「自由與責任」文化,提煉出Netflix能快速反應、持續創新的運作原則。

日期:2020-11-24

職場生活

想挑戰這份「6周賺百萬」的工作?你得先投資5項必備行頭

大型商場中,一群小朋友圍著聖誕老人要禮物、合影留念,聖誕老人也稱職地擺Pose,露出大大的笑容;不過,笑容背後兩樣情,生意好的聖誕老人,可在為期6周的聖誕季中,賺進約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20萬元);生意差的,整體收入,可能會比2018年少9%左右。

日期:2019-12-26

產業時事

最台耶誕節

想在台灣過耶誕節,哪裡最台最有味?告訴你,屏東縣萬金村絕對是首選。浪漫歡樂的3D光雕秀,充滿在地氣息的耶誕味,人情味濃厚的小村莊,處處洋溢著預備歡度節慶的喜悅,在這裡,我們感受了神聖的氣息,更感受到了信仰的虔敬。

日期:2015-12-17

職場生活

一場說49次「沒有」的演講 8分鐘振奮70萬人

他曾經是無法獨力跨出自己房間的小兒麻痹症患者,但現在,他是行動力過人的專業講師、專職作家。化名「火星爺爺」的他,就是有本事講八分鐘的故事振奮你。

日期:2015-03-05

品味人生

耶誕跨年 快速辦趴指南

「什麼?再兩周就要過耶誕了!」「不會吧?什麼都沒準備!」如果你也是看到這個標題才猛然覺醒,不用擔心,從美味大餐、賞煙火據點、室內裝飾到精選交換禮物,快速辦趴指南教你直搗重點情報,再晚都來得及!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