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耶魯操盤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果你無法打敗大盤,就應該加入!前耶魯操盤手聊指數型投資:指數化不會讓人熱血沸騰,但很有用

編按:查爾斯.艾利斯──前耶魯操盤手、全球12大投資領袖終身貢獻獎得主。曾執掌耶魯大學投資委員會多年,並在哈佛商學院及耶魯管理學院教授投資理財課程。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2個80歲投資大師、累積112年實戰經驗,寫給孫兒的「8個致富守則」:照著做,一生不必為錢煩惱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 X《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財經界兩位頂尖思想家,攜手為普通人撰寫的一本簡短、直白的投資手冊。

日期:2022-08-16

投資理財

年領8%利息養老,汽車工人All in這檔龍頭股,賠光退休金教訓:以為大到不會倒,卻害我失去一切

《漫步華爾街》作者柏頓.墨基爾與《投資終極戰》作者查爾斯.艾利斯,這兩位投資界的巨星與思想巨人,將兩人合計超過112年的投資經驗,總結成這本雖精簡但直言不諱,幫助讀者穩健邁向財富自由道路。

日期:2022-07-26

投資理財

「薪水下來就買股票,5年賠了70萬,我真心覺得股市是個騙人的地方...」一個菜鳥投資者的成長告白

以下的內容我在另一篇寫過大概是6年前寫的,不過這是重要的心法及故事,我自己也常常讀過一次又一次。如果你是和我一樣,年輕時什麼都不懂,就踏進了股市,花了7、8年的時間在股市輸錢,輸到心灰意冷,輸到想退出股市,不妨可以參考我到底怎麼一步一步的在股市中真正能賺到一些錢,一些概念,一些技巧,一些過往心路歷程,股市中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我可以領你進門,但未來得靠你自己努力,因為我沒有辦法逼你去看書或是吸收新的知識,我能做的事只有分享我的觀念,我的看法給你們參考。

日期:2021-04-15

投資理財

耶魯操盤手給孫子的一封信,深藏12個投資智慧:如果你不打算持有10年,一開始就別買

查爾斯・艾利斯是資產管理業界公認最具前瞻性的財經專業人士之一。他在1992年加入耶魯大學的投資委員會時,耶魯擁有的資金還不到30億美元,16年後當他退休時,耶魯大學的資產總值已成長至將近230億美元!

日期: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