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聊八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當你私人生活全毀的時候,事業一定站上了高峰」當你選擇私人生活,就別在無法獲得升遷機會時抱怨

大家看過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嗎?裡面的光頭總監曾說:「當你私人生活全毀的時候,事業一定站上了高峰。」這是電影裡很經典也很寫實的一句話。追求生活與事業上的兼顧雖並非不可能,但若你想站上更高點,你必須有所選擇。自己想想,每當生活與工作衝突時,你的選擇是什麼?是狠心推掉放棄私人生活,衝刺事業?還是乾脆請假、早退,趕赴私人預約?怎麼選擇,並沒有對錯,但千萬記得,你自己做了選擇,就不要在無法獲得升遷機會時抱怨,沒有人欠你,這都是你自己選的。

日期:2020-03-05

幸福熟齡

50歲後選擇做自己,以便和重要的人邂逅!接納自己也被別人接納,這是退休後奢侈的幸福

「所有真實的人生都是邂逅。」猶太哲學家馬丁.布伯(Martin Buber)曾如是說。我們無法事先計畫或自行決定是否要進行一場這麼高品質的邂逅、一場讓我們真心覺得自己真正活著的邂逅,但我們可以設法營造最佳的先決條件。

日期:2020-02-27

幸福熟齡

「門當戶對」竟是真的?中年空巢期跟老公無話可說,想重回幸福關係,你必須做「這些」事

如果你希望和另一半能夠相知相惜,就要找一個可以溝通、互相了解,有共同志趣,且願意一同成長和彼此分享的人,這樣才有可能攜手共度一生。

日期:2020-02-10

幸福熟齡

批評就是批評,是一種不折不扣的傷害!面對總是「愛批評」的人,你該怎麼辦?

如果「鼓勵」是陪伴他人走向光明的力量,那麼「批評」往往是把人推入黑暗的行為。

日期:2019-11-15

競爭力

十大美國最新流行用語 10 Must-Know American Slang Words for 2018

談「八卦」你還在說 gossip 嗎?稱讚穿搭還是只會說 You look perfect?時下國外年輕人最流行的 slang (俚語) 你不可不知學會後每句都讓你潮到出水!

日期:2018-08-06

職場生活

女人,出門工作吧!

人生是一連串很有趣的排列組合,玩到底,就會精采。

日期:2018-05-28

競爭力

陶晶瑩:正學著和我的躁,說再見

面對主持金馬獎的壓力和各界評價,陶晶瑩回應「愈被罵,我愈要主持」的自信與努力,看來是對於閱讀阿德勒《被討厭的勇氣》有深刻的體認。不過,她透露自己正在學著跟自己的躁,說再見。面對恐懼,和七年前學會《我愛故我在》的去愛,是一樣的重要。這是陶晶瑩擁抱人生的第二堂課。之所以踏出舒適圈,是因為怕冷、怕高、怕速度的陶晶瑩,為了家人仍是兩肋插刀的去.......滑雪?!不料,在闃寂的雪地中獨自滑行,她看見了自己內心幽微的恐懼與傷痛,在疼痛中,重新找到前進的力量。

日期:2017-02-03

職場生活

女明星的婚姻

電影明星閃婚占據新聞媒體版面,雖意外沖淡了上街遊行的聲浪,但年金改革也千萬別急,兼顧理性與感性,才能找到最好選擇。

日期:2016-09-08

職場生活

堅守職場「十戒」 實習生一路作到總經理

軒尼詩台灣行銷企畫總經理蘇慶怡從船務祕書助理實習生做起,在競爭激烈的港商精品圈中快速升遷,不到四十歲就坐上總經理的大位。她認為,自己從不拒絕挑戰、做事有效率、堅守職場「十戒」,是她一路受上司提拔晉升的關鍵。

日期:2013-05-30

職場生活

特蒐 讓老闆按讚的30件事

為什麼每天埋頭苦幹,升官加薪總沒我的份?明明工作認真,為何總覺得老闆一再找我麻煩?從多位職場老將與新星的過來人經驗,我們蒐羅三十個讓老闆按「讚」的工作表現,只要做到幾項,你離「升官加薪」又更進一步。

日期: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