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聊天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INE「Keep」7月底要掰了 用戶崩潰忙備份!「Keep筆記」功能還在:2者差異比一比

通訊軟體LINE近日發布公告,「Keep」功能即將在7/31結束服務,讓許多用戶看了大崩潰,官方也呼籲盡早完成備份,不過「Keep筆記」服務仍可以繼續使用。到底兩個功能差在哪裡?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你會把聊天室裡,那些已無話可說的好友刪除嗎?想用「斷捨離」替生活找出舒適感,有一個重要前提

有位朋友在聊天群組問大家:「你們會把那些已經無話可說的人刪除好友嗎?」群組一下子就熱鬧討論起來,有的人說會刪除,理由是雙方的生活不再有交集;有的人說會選擇保留,因為可以當作一段美好的記憶。接著,朋友說:「我有好幾個每天都有話可聊的朋友。」言外之意就是,那些跟他無話可說的人,留在好友列表裡也沒什麼必要,只須留著那些來往頻率高的人就好了。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LINE用這些版本快更新!記事本照片、影片恐會全看不到…官方一次公告影響範圍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LINE,而LINE的功能也日益多元,不少用戶善用「記事本」功能,方便留下重要訊息,不過LINE公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記事本裡面恐怕「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LINE母公司44萬資料遭駭,台灣個資也外洩!LINE記事本竟出現別人資料?官方回應了

在台灣擁有高達2100萬活躍用戶數的LINE,其日本母公司「LINE雅虎」(LY Corporation)遭駭客網攻,公司證實約44萬筆個資外洩,而台灣用戶則有百筆資料遭到外洩。台灣LINE公司表示,這些資料都是經過雜湊的手機號碼、電子郵件或LINE帳號,沒有包含信用卡號及銀行帳號在內的金融資料外洩。數位發展部已要求台灣LINE公司配合行政檢查,就台灣用戶受損的權益提出方案。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世代共同打擊假訊息!用對方法,長輩也能加入闢謠打怪行列

誰在傳假訊息?「我家親戚群組又在 LINE 傳假訊息了!」這是常在年輕族群中聽到的抱怨,彷彿隨意散播謠言是長輩特有的行為,當你願意了解長輩的數位社交生活,將發現事實並非如此。中央研究院「研之有物」專訪院內民族學研究所李梅君助研究員,在研究 Cofacts 事實查核協作計畫時發現,臺灣民眾對公共議題的關注存在世代衝突,該衝突延伸至日常相處上,卻在事實查核的協作過程中看到正向溝通的曙光。究竟臺灣長輩發展出什麼樣的數位社交生活?如何應用第三方資訊與長輩溝通,甚至邀請長輩加入闢謠打怪行列?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萬聖節超Q驚喜!「LINE主頁特效」3步驟秒換、聊天室「3關鍵字」藏彩蛋,12組免費貼圖快下載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二(10/31)登場,不少學校、補習班也開始陸續舉辦萬聖節活動;而聊天軟體LINE更把握此機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特效,《今周刊》本篇就帶大家一次瀏覽有哪些萬聖節新花樣,以及傳授相關教學給各位讀者。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LINE宣布「1功能」走入歷史,11月起消失 !新增2功能,小心一按「照片刪掉也看得到」

通訊軟體LINE推出最新版本13.17.0,新增1項實用的提醒功能,當使用者在聊天室有撰寫到一半的訊息,並退回列表時,該用戶聊天室名稱旁會出現「鉛筆」圖示,提醒該視窗仍有未完成的訊息。此外,LINE官方公告指出,自2023年11月起,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也將變更,不再提供「塗鴉功能」,而且特效功能也要13.18.0以上版本才能使用,

日期:2023-10-22

職場生活

不能再當「無限雲端」,LINE相簿1規定改了!張數設限制、超量要等下個月,聊天室還能傳照片?

通訊軟體LINE是大多數台灣民眾日常聯絡使用的APP,不少人喜歡建立「1人聊天室」,把照片存進LINE相簿,當作儲存照片的雲端使用;不過LINE官方宣布,9/1起新增1相簿限制,將有每月上傳照片的數量上限,若超過一定數量將無法再上傳,要等下個月才能再使用。不過,具體上限數為何?LINE官方表示,「會視每月情況調整,不會影響正常使用者。」

日期:202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