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聖人大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金馬獎第56屆 得獎名單出爐

第56屆金馬獎,今(23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2年創立以來,金馬獎獎勵了無數優秀華語影片及電影工作者,雖然今年少了中國參賽,但是依舊戰況激烈,以下為金馬56得獎名單:

日期:2019-11-22

職場生活

金馬56》兩個家庭心碎的啟示 鍾孟宏:我學會對身邊人的理解

編按:鍾孟宏以《陽光普照》,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以下為《今周刊》先前刊出的《陽光普照》影評文。金馬獎最佳導演鍾孟宏第5部作品|2019 多倫多國際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 國際電影節|2019 金馬獎佳劇情長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 角等11項大獎入圍—《陽光普照》。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用99%辛苦,換1%幸福!《聖人大盜》導演:這社會不需要靠吃人才能活得光彩

一件襯衫邀請了入圍金馬獎的電影導演徐嘉凱專訪,黃山料在訪談中問及徐嘉凱的過去,驚覺,原來看起來成功且體面的創業家徐嘉凱,其實從小是個「社會邊緣人」,夢想著「我未來要拍一部電影」。

日期:2019-11-01

職場生活

執導區塊鏈商戰電影》新銳導演大哉問:你是聖人還是大盜?

在影創界頗具名氣的年輕導演徐嘉凱經營酒吧、發行加密貨幣,現在以《聖人大盜》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題材又是晦澀複雜的商戰,他究竟想說什麼故事?建構什麼樣的世界觀?

日期:2019-10-31

產業時事

拚應用! 加密貨幣不只有炒作和投機

臉書Libra 許一個跨國數位貨幣的未來

日期: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