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聖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是台灣副總統」!巴拉圭新總統就職演說大讚:中華民國台灣是盟友也是我們的兄弟之邦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等請祝活動。賴在典禮期間與在場各國代表,包括美國內政部長哈蘭德(Deb Haaland)、教廷駐阿根廷大使Miroslaw Adamczyk等人寒暄致意、自然互動。值得注意的是,貝尼亞在就職演說時兩度提及台灣。第一次為演說伊始,介紹與會的各國元首、副元首時,貝尼亞介紹賴清德為台灣的副總統(William Ching-Te Lai, Vice President of Republic Of Taiwan),第二次則提及「中華民國台灣」(Republic of China, Taiwan),不僅是盟友,也是「兄弟之邦」。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沒有煙硝的愛情

我的母親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貴人,我能有現在的成就,完全要歸功於她。

日期:2022-06-22

職場生活

美國歌手竟得諾貝爾文學獎!連賈伯斯都被他啟發:產品要像他的歌

一九六二年七月九日,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在錄音室錄製歌曲《風中飄盪》,這首歌歌詞淺顯又深具寓意,引起跨時代、跨族群的共鳴,被視為民權歌曲代表作。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無聲勝有聲 默劇泰斗洗滌心靈傷痛

一九四七年三月二十二日,默劇最偉大角色「畢普先生」在這天誕生,創造他的人是馬歇.馬叟。他是經歷二戰的猶太人,沒被浩劫打倒,不被仇恨困住,而是用歡笑與教育與之抗衡!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宏碁董事長》把樂觀植入領導血液 陳俊聖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有句名言:「明智的人不坐下來為失敗哀號,他們樂觀尋找辦法加以挽救。」時空或有不同,不過這句話巧妙總結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自二○一四年以來的領導路。

日期:2020-12-23

今選頻道

張淳淳:人生賺那麼多錢,只是讓你住到頭等病房!

一場大病,讓女強人張淳淳遇上無藥可醫的怪病,兩度輕生,從鬼門關走一遭,目前仍與病魔對抗的她,對生命與財富有了深刻的體悟,本刊取得她的獨家告白,看她如何勇敢面對病魔與人性最大的挑戰。

日期:2019-08-03

今選頻道

林靜芸/年紀愈大愈要打扮!「這樣」妝扮讓你氣色更好,第二人生的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一天,某個阿嬤受邀去作媒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眼尖的菜販大聲的叫嚷:「來來來美女,打五折」。隔壁水果攤也附合:「美女來吃甜柿,免錢!」路人圍了過來,阿嬤羞的臉紅了,有人說:「阿嬤漂亮,平常也該穿這樣啊!」市場的氣氛頓時熱絡起來。

日期:2019-03-21

職場生活

雲門接班人鄭宗龍 翻攪人類內心深處的不安

二○二○年,林懷民將把雲門舞集交到接班人鄭宗龍手上,這個存在近半世紀的舞團,也即將長出不同以往的模樣。一路走來,鄭宗龍曾經迷惘,但他對創作卻也愈來愈執著、愈來愈渴望了。

日期:2019-02-26

品味人生

66歲第一次自助旅行!玩30天只花8萬,江育誠在北美追楓紅

逛二手市場挖寶、搭地鐵四處趴趴走、吃印度餅塗果醬當午餐,充分享受自由行的樂趣,暢遊美加一個月只花八萬元!他不是預算有限的背包客,而是曾經只參加高檔旅行團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

日期:2018-12-13

職場生活

科技小農大豐收

你知道小黃瓜從開花到採收需要幾天?看過直徑三公分、長二十八公分的巨無霸小黃瓜嗎?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