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聖誕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帝王條款》國中生最新畫作!暖心耶誕卡片「謝謝鼓勵我的叔叔阿姨們」:學到創作要思考更多問題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日前1幅《帝王條款》畫作,獲得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被網紅Cheap抨擊是醜化弱勢行人,引起兩派開戰,校方趕緊出面滅火並下架該則恭賀臉書貼文。然而教育部12/14回應持續支持學生美術創作、表明都由專業評審選出獲獎作品後,東興國中也再次於臉書發布賀文,表示高度肯定並持續鼓勵學生繪畫創作,也感謝各界關心鼓勵與指教,將持續努力落實推動各項教育工作,而Cheap也在臉書發文道歉。科技專家許美華在臉書分享一張畫作,為這名得獎學生為了感謝鼓勵、支持他的叔叔阿姨,特別畫上耶誕卡片,許美華表示,這名小朋友也說,這次突然學到很多事,知道為什麼有人不喜歡他得獎的畫、罵那幅畫;雖然有點傷心,但很多是他以前沒有想過的事,這也讓他學到創作要思考更多問題,這些事他會一直記在心裡。

日期:2023-12-18

今選頻道

連總統都等他回信!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

隨著聖誕節腳步漸近,12月洋溢著歡樂氣氛,聖誕佈置、交換禮物或寫聖誕卡逐漸成為人們的必做清單。源自於芬蘭聖誕老人村的「聖誕老人回信」傳統,在台灣從2016年開始有聖誕老人提供服務,小精靈們間接成為台灣小小外交官!

日期:2021-12-23

幸福熟齡

學習接住他人,成為真正的大人!張曼娟:把情緒抽離,練出臂力、耐力、慈悲力

在一次演講中,我邀請在場聽眾,對生命中最值得感謝的人表達謝意。有個年輕女孩站起來,她說:「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她的年紀看起來也就是高中剛升上大學的樣子,我問她想要感謝的是什麼時候的老師?她說,從小到大,很多老師都值得感謝。「有好幾次,當我感覺自己正在墜落,都是我的老師接住了我。」

日期:2020-04-28

產業時事

救救我們!6歲女孩買聖誕卡 打開驚見中國監獄囚犯求救信

買了盒聖誕卡,打算寫下祝福話語,寄給親友,打開後赫然發現,其中1張竟被「寫過了」,定睛一瞧,居然是來自他國囚犯的求救訊息!這不是電影,而是發生在英國倫敦的真實事件。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暢銷超過50年、銷量突破200萬冊,卻有17年人生葬送黑牢...《新英文法》之父悲歌

我們真的很難想像,曾經人手一本,大家都讀過的《新英文法》,作者柯旗化老師的一生卻是這麼多舛坎坷。陳永興醫師曾說:「對於他所代表承受的上一代台灣人苦難,我覺得這一代的台灣年輕人永遠不該忘記。」

日期:2018-10-09

財經時事

孫越病逝 鄧志鴻:我像是失去了父親一樣......

表演家老鄧(鄧志鴻)強忍了一整個下午的淚水。 他年紀也不小,人都70歲了,自然很知道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但當老鄧真要開口談孫越時,眼眶眶裡的淚水卻怎麼止也止不住,就這麼唏哩呼嚕成行成行地落了下來。

日期:2018-05-02

品味人生

我是外國人 我在台灣過聖誕!

世人為慶祝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創造了聖誕節,神聖如華人的農曆新年,處處藏著屬於各民族的歷史典故、民間童話,英國人為什麼玩拉炮?瑞士人的聖誕老公公是頭公羊?義大利人期盼老巫婆到家裡?從這些外國人口中,一探屬於他們的聖誕節文化、你意想不到的節慶故事。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從華爾街問鼎白宮 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羅姆尼

八月三十日,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羅姆尼代表共和黨參加十一月六日的總統大選。這位美國史上最有錢的總統候選人,有沒有機會在六十天後,成為白宮新主人,帶領美國走出金融海嘯的陰影?

日期:2012-09-06

財經時事

網路上有「飛鴿傳書」 不用再寄聖誕卡 P.130

每到聖誕佳節和新年,祝福的賀卡就像雪片一樣紛飛在每一家的信箱之間。過去我們習慣選購賀卡、書寫賀卡,再郵寄給親朋好友,這樣的方式在網際網路出現之後,已經大大地被改變了!

日期:199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