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聖誕老人行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聖誕襪收到煤炭的只有空頭派!「聖誕老人行情」勝率近8成…紅海危機干擾可能推升通膨?

25日聖誕節,美國股債市休市一日。在通膨持續降溫的鼓舞下,投資人更加篤定聯準會(Fed)最快會在3月開始降息,今年也可望實現「聖誕老人行情」。

日期:2023-12-24

產業時事

距離年底剩11個交易日 4大干擾因素逐漸消退,聖誕老人行情仍值得期待?

離年底只有11個交易日了,2022年即將收年線,年底的聖誕老人行情總是蠻好的。今年年底的行情約略大概就是在這裡了。美股標普500指數在4000點上下震盪。台股約略在14400點至萬五之間區間整理。

日期:2022-12-15

投資理財

3原因讓台股屢創新高 元旦過後還會繼續漲?短期目標先看「這點位」

美股每年的最後五個交易日與次年年初兩個交易日,就歷史統計數據來看,這七天多數都是上漲的,投資市場稱此為「聖誕老人行情」。Historically, the market rises during the “Santa Claus rally” period — the last five trading days of December and the first two of January.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股市利空急殺時,散戶該急著下車? 判斷多頭續漲的關鍵在此

股市多頭市場經常出現重大利空,造成短線急殺,這時正好是判斷多頭是否續漲的良好機會。

日期:2020-12-25

投資理財

Fed維持寬鬆政策、紓困案有進展 投資人可期待「聖誕老人行情」?

什麼是聖誕老人行情?Santa Claus rally?美股在當年最後一周加上次年開始的兩個交易日,這段期間通常都是上漲的行情。原因可能是稅務考量,過年的樂觀情緒,還有過年的長假效應,長假前買股,預期長假後會上漲。今年多數投資專家預期會有聖誕老人行情

日期:2020-12-17

財經時事

年底是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投資人應注意這個籌碼面的巧妙變化

年底最後一個月了,今年是年底作帳行情?還是結帳行情?

日期:2020-12-03

投資理財

台積除息行情失靈!「樹不會長到天上」如何期待聖誕老人行情

台積電在12/19周四除息,市場預期將填息,但沒料到除息當天就上演除息行情失靈戲碼。受台積電除息2.5元影響,台股蒸發21.62點。台積電除息當日開低走低收當日最低,大盤跟隨台積電的腳步,在台積電領跌之下,大盤開低走低收近當日最低。

日期:2019-12-19

投資理財

資金乾坤大挪移 投資人棄股轉債背後的祕密

美股可能創1931年以來最糟12月表現,美債卻可能繳出七年來最佳表現,這表示資金大量從股市轉向債市,而此一資金流向的乾坤大挪移,已預告了市場未來的方向。

日期:2018-12-20

投資理財

台股GG了?專家說這指標將確認中長空走勢

為何貿易戰的議題,持續引發利空襲擊股市?很多賠錢的人,傻傻地至今仍聽信雙方是想要平衡貿易逆差。如果真的只是貿易逆差問題,早就解決了。中興通訊與華為,真的只是違反美國制裁伊朗嗎?別傻了!如果依據智財權付費,不用雙方買什麼,就已經貿易逆差平衡了。

日期:2018-12-06

投資理財

聖誕老人行情可期?小心只是跌深反彈波

受不了川普總統頻頻放話。真的受不了了!!!聯準會主席鮑威爾談話終於改向鴿派,股市以大漲來回應。

日期:2018-12-03